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熱「美」味首度登台! 全美連鎖香烤三明治速食店領導品牌「Quiznos」 信義商圈ATT 4 FUN正式展店 9/1火「熱」開嚐!

「Quiznos」 信義商圈ATT 4 FUN正式展店
2014.09.01

美味、快速、簡便的美式速食已是現代人解決三餐的餐點首選,但除了漢堡、炸雞、披薩外,是否有其他不一樣的餐式選擇?以香烤三明治(Oven Toasted)聞名世界、全美第二大、首屈一指的香烤三明治專賣店速食連鎖餐廳「Quiznos」正式宣告來台,首家門市座落於美食一級戰區信義商圈-ATT 4 FUN 1樓,將在91日對外試營運為慶祝「Quiznos」首度登台,「Quiznos」於門市正式對外銷售開賣前,特別於83031日舉辦看得到、吃得到,但買不到的創意「Quiznos 燒燒Q計畫」大規模免費試吃活動,預計共將發出近千份免費Quiznos 香烤三明治提供民眾體驗。消費者只要於活動期間在門市周邊與最閃帥Quiznos Q弟、最靚辣Quiznos Q妹進行「Q」拳拚美味、「Q」聲傳腦大聲唱就有機會搶『鮮』免費品嚐香烤三明治好滋味,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擁有超hot口感餡料滿溢的「Quiznos」徹底顛覆傳統sub印象,將帶給台灣民眾全然不同的sub體驗,勢必刮起台灣美式速食市場「燒」炫風!

         酷食餐飲獨家代理來台  台灣成為第40個合作國
試營運前10天買套餐送副餐卷 現場加入粉絲團並拍照打卡免費得大杯飲料
看好台灣餐飲外食市場商機,不少海外頗負盛名且歷史悠久的餐飲品牌紛紛登台,讓國人有機會品嚐到世界各地不同的餐飲美饌。酷食餐飲自成立以來即以「全球化美食 在地品嚐」為經營宗旨,於今年引進全美第二大香烤三明治專賣店速食連鎖餐廳品牌-Quiznos」,並耗資購買與美國同款餐廚硬體設備,將來消費者再也不須出國,即可在台品嚐到來自北美原汁原味的sub美味。
Quiznos」於全球有超過2,000間直營店及加盟門市,美國境內約有1,500間直營、加盟門市,海外據點超過600間。此外,品牌近年來分別於亞洲市場經濟要國新加坡、韓國、菲律賓與印尼等地陸續上市成功,台灣則為「Quiznos」旗下第40個合作國。酷食餐飲總經理陳漢銓表示,「我們期望藉由全球性的餐飲美食開發,打造台灣多元品味的饗食生活,未來也將持續引進更多質量均美的世界美食與國人分享,讓台灣消費者輕鬆享受異國獨特的美味」。
在正式開幕前,Quiznos」將9/1()~9/10()舉辦為期10天試營運活動,活動期間推出凡購買套餐一份即得副餐餐券一張(BURTS 25g波滋手作洋芋片/小杯指定口味飲料/湯品擇一),可於下次消費使用。此外,於門市現場加入Quiznos FB粉絲團,並拍照打卡上傳照片於個人FB並標記Quiznos,即可於現場兌換大杯飲料一杯,活動好康每日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Quiznos」獨創三明治烘烤工法
        「熱」的sub口味獨一無二  料多醬美擁有絕佳口感
    Quiznos1981年由具有廚師背景的Jimmy Lambatos在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正式成立,品牌至今已有30餘年歷史。在成立「Quiznos」之前,Lambatos曾在科羅拉多礦業牛排餐廳擔任行政主廚,並擁有自己的義大利餐廳。而後Lambatos受到年少時曾品嚐過的「烤箱烤過的三明治」美味所啟發,與夥伴Todd Disner決定將此特殊工法運用在產品研發上,並在國會山莊附近第13街和格蘭特街角落開啟第一家「Quiznos」門市。
與市面sub相較,「Quiznos」所使用的肉品蔬菜份量,皆高於市售潛艇堡10-15%,每一份三明治皆為現點現做,完成前會先放進獨家開發的輸送帶式烤箱中經過烘烤過的三明治麵包表面微焦酥脆藉由高溫烘焙下,內餡中所含的香濃起司、大量的高品質肉片、鮮嫩蔬菜及主廚特製醬料等則與麵包融為體,食材精華完全結合,塑造出食物自然香氣及原始口感同時也成就「Quiznos」不同於其他潛艇堡的一大產品特色,讓每一位客人不僅能享受到新鮮現做、快速美食的服務之外,也能吃到擁有絕妙口感「熱」的香烤三明治!
Quiznos」所提供菜單及醬料皆由美國頂尖廚師團隊研發,除依市場需求隨時更新菜單口味變化之外,針對不同國家、區域,也會不定時推出新產品。Quiznos」菜式設計中,麵包規格尺寸分別有 6吋、 9吋及12吋,口味則包括美式原味、全麥、迷迭香帕瑪森三種,主要肉品有牛肉、豬肉、雞肉等多種選擇,另有培根、磨菇、生菜、起司、蕃茄、洋蔥等豐富內餡可供配料挑選。此外,「Quiznos」除sub之外,另外還有風味捲餅新鮮沙拉、格子薯、主廚特調湯品及甜點等特色餐點,可搭配多種附餐選擇,多樣化的菜式設計符合現今消費者多變口味的美食需求。
看得到、吃得到,但買不到!?
                 錢無用武之地!搶鮮品嚐靠拳力與聲氣
為讓消費者搶先嚐鮮,於試營運銷售開賣前,Quiznos」特別於83031日舉辦看得到、吃得到,但..買不到的創意「Quiznos 燒燒Q計畫」免費試吃活動,提供兩種「Quiznos」經典熱賣產品-香烤牛肉及碳烤雞肉香烤三明治,預計於試營運前發送出近千份免費提供民眾體驗。只要參與活動並完成指定任務後,即可獲得免費品嚐「Quiznos」經典熱賣產品一份(體驗商品與口味依現場兌換情況為準)及飲料一杯,贈品限量提供,送完為止,想搶鮮又想得好康手腳不快不行!

²  Q」拳拚美味
剪刀石頭布…QQ比拼好EASY,立享Quiznos香噴火烤好滋味參與者只要猜拳獲勝後與品牌大使合照上傳FB,並完成指定標記即算過關,靠拳力贏得Quiznos sub一份及飲料一杯!
²  Q」聲傳腦大聲唱
大家都在PK“好聲音”!但Quiznos卻要最kuso大聲嘶吼屬於美味的Q聲音We love the subs!!就是要你大喊燒聲來KUSO,快來嘶吼屬於美味的Q聲音!民眾只要跟隨廣告片音樂節奏唱出Quiznos廣告主題曲,挑戰成功者即算過關,靠音與勢贏得Quiznos sub一份及飲料一杯!
Quiznos Q聲傳腦影片搶鮮看> http://goo.gl/pY5CDq 


經過控溫烘烤增加食材香氣

經過控溫烘烤增加食材香氣

免費品嚐的「Quiznos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