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014 奧比斯夜行俠公益健走 全力發光,為EYE前進 讓你的一小步,改變眼疾孩童生命的一大步 愛心大使林又立 號召夜行俠一起來暖身!

奧比斯愛心大使 林又立(圖/公關照)
2014.09.01

奧比斯基金會的夜行俠公益健走活動今天開始報名了,今年奧比斯邀請台灣第一位完成250公里極地越野超級馬拉松的女性參賽者林又立,擔任奧比斯基金會夜行俠公益健走活動的愛心大使,當又立知道全球140 萬名失明兒童中,有8成的個案是有機會治癒的,她立即同意參與這個有意義的活動,為偏遠地區的眼疾兒童籌募醫療費用。198711日出生的又立,十七歲以模特兒比賽冠軍頭銜出道,標準魔羯座的她,一旦下定決心就會拚盡全力完成,奧比斯基金會希望透過又立的健康形象與勇往直前的精神號召民眾熱情參與!
此外,本活動還邀請True yoga專業教練設計一套「夜行俠暖身操」,讓參與活動的朋友們可以平日多多舒展筋骨、健走時可以更靈活、不受傷,歡迎大家一起用輕鬆的方式支持公益,林又立回想起在沙漠遇到多位跑者都是為公益而跑,她說:「為公益而運動,除了健康,還能讓自己得到更大的力量」。林又立呼籲大眾在11/8與家人朋友一起到碧潭來參加奧比斯的公益健走,,讓你的一小步,改變眼疾孩童生命的一大步!
林又立回想起在在今年2月參加極地越野超級馬拉松Sahara Race中,在沙漠遇到多位跑者都是為公益而跑,她說:「這次碧潭的健走活動有八公里,我身邊有很多喜歡慢跑的朋友,他們每天的訓練長度也是差不多八公里到十五公里。與其參加一般的馬拉松,倒不如試試公益健走。只要兩個人參加比賽,就可以幫一位發展中國家偏遠地區的視障兒童做眼睛手術。我相信,這跟平常為了自己訓練的動機,一定很不一樣,不只是為了身體健康,還能因為自己做了一件善事而得到更大的力量。」
2014 奧比斯夜行俠公益健走》活動將於118 ()1830 起走,活動地點位於新北市碧潭風景區,健走路線總長約8公里,步行時間約120分鐘,奧比斯基金會長期致力於偏遠地區的防盲救盲醫療專案,本次活動目標希望救助3500位眼疾孩童,讓黑暗角落的貧童擁有和我們一樣的光明視野。
l  每一分鐘,就有一個孩子不幸失明!只要一千元,就能拯救一名失明孩童脫離黑暗,救盲不能等待,請立即行動,加入夜行俠的行列!公益健走活動報名網址www.orbiswalk.org.tw  洽詢專線:(022546504620 
奧比斯愛心大使 林又立 暖身示範(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