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太陽系女神-任容萱 出席THERMOS膳魔師110週年展 ”轉大人” 高貴優雅駕馭世界最貴保溫瓶登台


在高雄拍戲的任容萱趁回台北出席活動,”偷閒”逛THERMOS膳魔師110週年展,現場最愛1950到1980年代蘇格蘭格紋系列古董瓶,更說要把今年新推的蘇格蘭格紋復刻保溫瓶帶回家向姊姊炫耀!(圖/公關照)
2014.07.08

 形象親和陽光的太陽系女神-任容萱」,(8)受邀出席THERMOS膳魔師110週年「穿越時空百年經典--THERMOS膳魔師 古董保溫瓶典藏展」開展嘉賓,卸下鄰家女孩形象轉大人,以一襲黑色洋裝展現優雅氣質,手持世界最貴單支要價11萬的頂級保溫瓶現身走秀,其高貴氣息驚豔全場!在高雄拍戲,趁出席活動回台北的任容萱,偷閒在策展人的導覽下逛展,不但驚呼來自1950年代的蘇格蘭紋保溫瓶與午餐盒超可愛,更在展區搞怪、裝萌大肆玩自拍,直呼展覽好看又好玩極富創意趣味!隨天氣越來越熱,從高雄回來的任容萱,也特別分享自己的涼夏三大單品”-保溫瓶、小毛巾、太陽眼鏡,更說天天在烈日下拍戲的她,每天一定會把保溫瓶裝滿冰水出門,時時補水消暑,知道THERMOS膳魔師為歡慶110週年,特別推出世界首支玻璃內膽真空保溫瓶,與經典的蘇格蘭紅紋圖騰的復刻版,任容萱說活動後一定要買一支回家,天天帶去片場!

熟了! 任容萱卸鄰家女孩形象轉大人
高貴駕馭世界最貴保溫瓶登台 展現絕世
形象親和陽光的太陽系女神-任容萱,因演出我的自由年代一劇,展現其亮眼演技而躍身新生代新星女演員,今(8)受邀出席THERMOS膳魔師110週年「穿越時空百年經典--THERMOS膳魔師 古董保溫瓶典藏展」開展記者會,難得卸下鄰家女孩形象轉大人,以赫本髮型、黑色洋裝,持全世界最貴造價不斐、單支要價11萬的俄羅斯漆製微縮畫手繪童話藝術保溫瓶現身走秀,完美演繹1950~1980年代,經典、優雅的貴族風範,而首次嘗試成熟美造型的任容萱表示:「為了搭配世界最頂級的保溫瓶,這次以典雅時尚的造型跟大家見面,希望大家會喜歡,未來,也想要嘗試更多百變造型,開拓更多不同的路!」
偷閒逛展 任容萱最愛蘇格蘭紅格紋不敗時尚
展區玩自拍 搞怪、裝萌 任容萱FUN肆玩
THERMOS膳魔師「穿越時空百年經典--THERMOS膳魔師 古董保溫瓶典藏展」登台開展,除有獨家限量的全世界最貴的保溫瓶抵台,更有匯聚德日數百件古董保溫瓶與經典海報齊聚台灣,其中出自於1950~1980年代,不敗時尚經典蘇格蘭紅格紋系列的保溫瓶與午餐盒,深受任容萱喜愛,更頻頻直呼好美好想要!,當得知THERMOS膳魔師為慶祝110週年,特別將世界首支玻璃內膽真空保溫瓶的圖騰,與經典的蘇格蘭紅紋圖騰做成復刻版保溫瓶限量上市,任容萱不停說一定要把它帶回家!然而,近期皆在南部拍戲,難得有機會回台北參與THERMOS膳魔師古董保溫瓶典藏展活動的任容萱,趁機偷閒逛了展覽,還在活動前在策展人陳永基老師的導覽下,上了一堂廣告史、設計史、工藝史課,任容萱更說:忙碌拍戲之餘,還可以偷閒趁參加活動時看展,有種小確幸感覺,而且展覽好看又好玩又富創意趣味,大家趕快來!」,逛展之餘任容萱更在展區大玩自拍照,搞怪、裝萌,任容萱天真陽光表情散露無遺,十足展現小太陽的魅力!
小太陽的涼夏三大單品  現場大公開!
炎夏消暑 任容萱就 保溫瓶躍身太陽女神最愛時尚配件
最近都在南部拍戲,特別回台北出席活動的太陽系女神-任容萱,雖粉絲都稱她為「小太陽」,但對於南部的高溫豔陽任容萱也是相當恐懼,特別於活動現場分享自己的夏日消暑三部曲:「時時補水、勤防曬、補充維他命C」,現場更公開涼夏三大時尚配件:保溫瓶太陽眼鏡小毛巾,任容萱說:現在很多人都不知道保溫瓶其實也可以保冰,像現在天氣越來越熱,每天出門拍戲前我都一定會在飯店先裝好一瓶滿滿的冰水,只要導演一喊卡,就會立刻衝去補充水分,所以保溫瓶可說是我最愛的時尚配件,今天我也要把蘇格蘭紅紋One Touch極超輕珍藏版保溫瓶帶回家,讓它陪伴我在高雄拍戲的日子! 
任容萱為參與THERMOS膳魔師110週年展,持世界最貴保溫瓶走秀,特別以高貴典雅的造型,搭上經典赫本頭,優雅現身,難得嶄露成熟美的她驚豔全場!(圖/公關照)
任容萱卸鄰家女孩形象”轉大人”,以復古優雅造型出席THERMOS膳魔師110週年展"穿越時空百年經典--THERMOS膳魔師 古董保溫瓶典藏展"開展記者會(圖/公關照)

任容萱為參與THERMOS膳魔師110週年展,持世界最貴保溫瓶走秀,特別以高貴典雅的造型,搭上經典赫本頭,優雅現身,難得嶄露成熟美的她驚豔全場!(圖/公關照)

太陽女神-任容萱,出席THERMOS膳魔師110週年展開展記者會,以復古造型與Model共同演繹膳魔師百年經典時尚!(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