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林心如寄情工作目標金鐘 對象專挑「高、帥」 楊一展放話:「我不浪漫,我很實在。」

林心如為宣傳自製新戲帶領同劇演員上《SS小燕之夜》節目錄影(圖/公關照)
2014.07.08

 林心如自製主演的偶像劇,帶領同劇演員楊一展、許瑋甯、謝佳見和鄒承恩上《SS小燕之夜》為戲宣傳。小燕姐關心林心如感情空窗,問:「拍戲的時候有人探班嗎?」林心如大笑,「有!有女神探班!」原來是好友徐若瑄買咖啡到現場探班,意外讓同劇演員謝佳見秒變粉絲。林心如自爆選對象專挑「高、帥」,表示從高中開始就喜歡吉田榮作型的男生,眼光到現在都沒變:「有一些東西是不會變的。」劇組感情好,演員紛紛爆料林心如下戲還不回家,要大家陪她吃飯,還語帶威脅:「不去就不是朋友!」殺青後除了約聚餐,更積極約旅行。
節目中翻出演員們高中時期的照片,楊一展表示自己感情最多空窗五年,可以很久不談戀愛。林心如笑虧還沒認識前以為楊一展是很慢熟的人,沒想到第一天讀劇本相處後,發現一拍即合,很快和大家打成一片。許瑋甯也說處女座的楊一展對自己的要求高,林心如加碼爆料楊一展拍戲時只吃素便當、超愛吃海鮮,楊一展連忙解釋:「因為吃太多肉容易累,希望拍戲時能保持最好的狀態。」小燕姐問楊一展,會不會想追像心如這樣的女生?楊一展笑回,「會啊,會想追。」也表示自己雖然不浪漫,但很實在。
小燕姐提出和林心如同期的女星都已陸續結婚生子,問其他演員:「覺得林心如會嫁嗎?」大家冷汗直流,不敢回答。林心如表示現階段專心工作,希望端出有質感的戲挑戰金鐘,自我解嘲:「小燕姐,會不會下次我來妳節目時,妳還是問我同樣的問題?說那個誰誰誰都已經當奶奶了,我怎麼還單身?」逗得小燕姐哈哈大笑。
Kanebo SS小燕之夜》每周一至周五晚間九點於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播
楊一展、林心如超快熟,經常聊天互開玩笑(圖/公關照)

節目翻出林心如高中時期的照片(圖/公關照)

林心如自爆挑選對象標準是吉田榮作(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