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金城武擔綱中華電信4G代言人 國際頂尖廣告團隊打造 以回味過去美好時光 重新詮釋「速度」定義

中華電信4G LTE服務打造高速感動,全新形象廣告更邀請金城武擔任4G廣告代言人,展現出知性的魅力超吸睛!(圖/公關照)
2014.07.07

中華電信4G LTE服務打造高速感動,全新形象廣告更邀請金城武擔任4G廣告代言人,展現出知性的魅力超吸睛,金城武化身50年代文人作家,穿越時空寫意入鏡,完整180秒電視廣告也將於今日記者會搶先首播,而全台民眾將可於711日晚上756分於各大新聞電視台隆重獻映,慢慢品味金城武各種不同的細膩演出,感受中華電信極速4G帶來的優雅的行動上網美好生活。
金城武在中華電信極速4G廣告中,風格獨樹地詮釋了世界越快,內心越「嚮慢」的憧憬,以不同角度領觀眾品味令人迷醉的速度。金城武以50年代復古造型現身,以筆挺西裝、紳士帽、黑色膠框眼鏡,以多變造型展現不同知性風情。片廠內打造數十盞造景燈,以傑出的光影表現出金城武細膩的表情變換,即使片廠內燈具環繞而直飆高溫、令人揮汗如雨,金城武仍敬業配合、到位演出文人作家的慢活情緒,並親自獻聲錄製廣告旁白,洗鍊演出令人耳目一新。
金城武代言中華電信4G所拍攝的全新形象廣告,由國際頂尖團隊打造,包含文學創意導演彭文淳、日本攝影大師伊島薰、金馬獎造型設計奚仲文等共同合作,成就洗鍊極簡風格。為完美呈現金城武感性風貌,在電視廣告中的場景也十分多變,不但特於宜蘭文學館,及當地人文特色咖啡館取景,並另在片廠中布景搭建50年代的細膩台灣建築及瓦宅庭院,讓金城武完美詮釋當年文人聆風、聽雨、品茗、書寫與漫步汲取靈感的慢活時光,也隨著中華電信極速4G的腳步,激起全台民眾的回憶,想望與憧憬優雅的慢活生活。
廣告拍片過程中,中華電信董事長蔡力行也親自到場探班,為代言人及拍攝團隊加油打氣,初見金城武本人的蔡董事長,誇讚金城武身材體態保持地相當好,就和自己大學時期一樣,現場更一時興起贈送金城武中華電信4G門號,讓他好好體驗全台速度最快的4G行動上網服務。 
中華電信4G代言人金城武,以50年代復古造型現身,展現不同知性風情。全新形象廣告將於7月11日晚上7點56分於各大新聞電視台隆重獻映!(圖/公關照)

中華電信邀請金城武擔任4G廣告代言人,化身50年代文人作家,穿越時空寫意入鏡。(圖/公關照)

金城武代言中華電信4G,由國際頂尖團隊打造全新形象廣告,激起全台民眾隨著中華電信極速4G的腳步,想望與憧憬優雅的慢活生活。(圖/公關照)

金城武在中華電信極速4G廣告中,風格獨樹地詮釋了世界越快,內心越「嚮慢」的憧憬,以不同角度領觀眾品味令人迷醉的速度。(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