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7/7-8/31台北喜來登安東廳「犇宴」 挑動味蕾的頂級美味

2014.06.25



盛夏時刻,台北喜來登安東廳以炙火燃起了一場頂級牛肉的味覺盛宴。77日起,嚴選美國Prime特級肋眼、菲力及澳洲和牛的奢華組合,邀您享受鮮甜滑嫩的頂級口感。安東廳「犇宴」雙人套餐NT6,999+10%,精選菜色包含:鮮綠竹筍佐夏季黑松露薄片嫩葉芽菜沙拉地中海海鮮清湯嫩煎澎湖大明蝦搭配青豆泥佐白酒奶油醬汁,及結合美國特級肋眼8OZ、美國特級菲力4OZ與澳洲和牛M8等級肋眼4OZ的炙烤牛排集錦搭配季節時蔬,讓您一次品味三款風味獨具的牛肉美饌。

極致美饌 打造味覺「犇」放享受
    安東廳主廚許漢家嚴選頂級食材,並以精湛廚藝勾起您蠢蠢欲動的饗食味蕾,選用美國Prime特級肋眼、特級菲力和澳洲和牛M8等級肋眼,一次展現牛肉脂香柔嫩的多元風味,讓老饕充分感受牛肉的美味三重奏。美國牛肉之所以風靡,因為其肉質細膩、油花分布均勻,另外品質等級也有專業的檢驗制度;澳洲和牛以穀物飼養的方式在天然環境中長期培育,口感細嫩且擁有細密的大理紋油花,入口即化。此次安東廳推出的「犇宴」美饌,選用獲得極佳級(U.S. Prime)評鑑的肋眼及特級菲力,肋眼油花與肉筋分佈較多,口感上偏Q彈而有嚼勁;菲力則大理石紋脂肪較少、油脂含量低,是牛肉中最鮮嫩的部位,另外主廚精選澳洲和牛M8等級的肋眼,其口感滑嫩、肉汁滿溢,留在嘴裡的味道更是滿香甘甜,以法式香煎的手法、恰到好處的火侯掌控,封存柔嫩多汁的本色。

   品嚐頂級牛肉極致美味之餘,清爽細緻的冷前菜「鮮綠竹筍佐夏季黑松露薄片嫩葉芽菜沙拉」選用八里當季綠竹筍,搭配特調的松露醬汁,以「法國三寶」橄欖油、核桃油及菜籽油融合頂級松露,在松露醋領銜之下,微酸的前味開啟食慾,緊接著松露獨特的後韻蔓延,香氣迷人。聞名全球、來自法國馬賽港的至尊料理「地中海海鮮清湯」,番茄湯底中有濃郁的海鮮甜味,炎炎夏日裡,品嚐一口湯品,彷彿來到陽光四溢的馬賽港口,徜徉於地中海的浪漫風情。「嫩煎澎湖大明蝦搭配青豆泥佐白酒奶油醬汁」以肉質鮮嫩又飽滿的澎湖大明蝦,搭配法式白酒奶油醬汁,醬汁中選用法國紅蔥頭,與台灣紅蔥頭相比味道更溫和且有另一種韻味,以青豆泥襯底,擺盤優雅而大方,宛若藝術品般賞心悅目。

頂尖名廚 忠於原味的料理精神
   此次安東廳推出的頂級「犇宴」,由主廚許漢家匯集逾20年的廚藝經驗,以三式極品牛肉的結合,循法式香煎手法呈現出肉質的原味與口感,讓顧客在舒適優雅的法式餐廳內,品嚐正統又迷人的法式佳餚

   安東廳主廚許漢家自2008年擔任主廚至今,除了吸收與多位名廚的廚藝經驗,也前往世界各地品嚐了解各式美食,足跡遍及法國、義大利、日本、香港、泰國等歐亞國家,漢家主廚發現:忠於原味,才是料理美味的精神!因此,近幾年研發創新菜色時,也特別重視運用台灣本地的新鮮食材,融合法式烹飪技巧,帶領安東廳獲得更多賓客的期待與激賞。

台北喜來登安東廳,自77日起推出「犇宴」頂級牛肉饗宴。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晚餐18:00~22:00
詳情及訂位電話,請洽詢(022321-1818訂席中心。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