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越曬越 White?! 美國「曬白機」六月台灣亮相

2014.06.25



你聽過能讓人膚色變成古銅色的「日曬機」,但你知道現在美國也發明了能讓膚色變白的「曬白機」嗎?2012年在美國、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造成一股「嫩白」風潮的「曬白機」,今年夏天,確定由業者引進來台灣,讓「美白肌膚」有了新的選擇。

「曬白機」是由美國有三十年歷史的知名的設備廠商LEE’S SUMMIT, MO. – Heartland Tanning所研發成功,它是全球第一個也是唯一的全自動化「美白」與「美黑」兩用的高階設備。Heartland Tanning公司從「膚色美容科技」起家,專研「美黑和美白」的專業儀器,不但自己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主要針對美容沙龍設備與產品進行設計與製造,是美國美容科技產業的龍頭品牌。

Hearland Tanning2012所開發出的「曬白機」是一項非常先進的技術,原本是為了頂級沙龍護膚中心所設計,結合「美白」與「美黑」兩種功能,可以依造顧客的需求,打造出想要的膚色。在美國高端沙龍推廣初期,顧客的接受度與滿意度都非常高,甚至許多大牌的美國影星都靠「曬白機」來變身,讓「曬白機」一夕爆紅,許多崇尚「白就是美」的國家: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韓國也爭相引進。

愛爾麗醫師曾文杰表示:『皮膚是人體面積最大的器官,這款「曬白機」運用自動化高科技的三個霧化噴頭,將特殊的「美肌精華素」噴灑在全身,讓全身每寸肌膚能夠均勻吸收到亮白因子,幫助膚色全面性提亮,不只大面積膚色、甚至小至局部的乳暈部位都能明顯感覺到效果!』

「曬白機」所噴灑出的亮白「美肌精華素」,內含維他命BC,熊果素、甘草根、桑白皮萃取,複合式果酸等天然成分,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去除體內暗沉因子,並促進肌膚細胞代謝,有效改善問題肌膚,讓肌膚更加淨透白亮。經過臨床測試證實經過2星期療程,即可看到顯著亮白效果;約4週療程可達最佳效果。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