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放視享受絕美震撼 Xperia T2 Ultra魅麗登場!

Xperia T2 Ultra 6吋完美比例,搭配LTE高速網路,享受多媒體影音體驗,震撼五體感官(圖/公關照)
2014.04.10

Sony Mobile 2014年首款6大螢幕智慧型手機Xperia T2 Ultra將於明411在台正式上市!Xperia T2 Ultra6HD IPS高畫質大螢幕,不僅結合Sony頂尖螢幕技術,更採用窄邊框的設計,帶來無限延伸的寬廣視野,搭配精心打造、優異的節能技術與3000mAh大容量電池,讓您盡情享受各項娛樂體驗,大大滿足,放視魅麗不受限!Xperia T2 Ultra更有同級手機中最令人驚豔的1300萬畫素相機,以及超強Smart Social Camera「娛樂拍照模式」,最新的「玩美彩妝」模式,素顏就能拍出完美無瑕妝容,「背景離焦」功能,讓攝影更顯深度,隨時拍出絕美照片!Xperia T2 Ultra明日起將在台灣正式開始販售,快來和「玩美女神」郭雪芙一起暢快享受Xperia T2 Ultra帶來的娛樂大震撼吧!


Sony Mobile總經理林志遠先生表示,「Xperia T2 Ultra在設計時即以隨身攜帶的記事本為發想,將生活中所需的多樣功能集結於一體,外型纖薄、輕巧,可以輕鬆放進外套口袋,除了滿足使用者一手掌握的需求外,更是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貼身好夥伴。在同級手機中,Xperia T2 Ultra 6吋的完美比例兼具時尚潮流外型,不僅是全世界最方便攜帶的智慧型手機,更結合Sony頂尖攝影和螢幕顯示技術,絕對是同級機種間的佼佼者。現在更有Sony集團最豐富的多媒體影音體驗和眾所期待的LTE高速網路Xperia T2 Ultra震撼消費者的五體感官,讓您無時無刻享受刺激快感!」

絕美6吋高畫質大螢幕,放視 大展魅麗
Xperia T2 Ultra 720pHD IPS高畫質螢幕擁有TRILUMINOS for mobile原色顯示技術,以寬廣的色域表現,呈現最豐富飽和的真實原色,影像的清晰度與明亮度更是加倍提升。而它絕美的超大螢幕,及大、輕、薄的窄邊框設計,讓您盡情享受視覺體驗、精彩無限延伸。更令人驚艷的是,Xperia T2 Ultra突破以往大而明亮的螢幕總會消耗許多電力的顧慮,採用高效節能處理器以及超大容量3000mAh電池,並搭配Sony獨家STAMINA省電模式,在螢幕關閉時自動關閉暫時不需要的功能以節省電力,需要時再重新開啟,展現其路遙知馬力的特色,娛樂絕不斷電!

來自Omni Balance 全平衡設計,Xperia T2 Ultra擁有不容忽視的絕美質感!鬱金黑、水仙白、丁香紫三色演繹不同的個性與氣質,纖薄外型僅有7.6 mm,輕巧的重量171.7公克,可以完美放進外套口袋;搭載Qualcomm 1.4GHz四核心處理器,多工處理超順暢,並支援4G LTE極速上網,輕鬆存取世界級的影音內容,娛樂隨時帶著走。


Xperia T2 Ultra外型纖薄輕巧,隨身影音娛樂一手掌握(圖/公關照)

Xperia T2 Ultra鬱金黑、水仙白、丁香紫三色4月11日起魅麗登場!邀您放視享受絕美震撼(圖/公關照)
娛樂拍照模式 大肆揮灑自由創作
Xperia T2 Ultra擁有同級手機最高1300萬畫素相機,主相機搭載Exmor RS for mobile感光元件,而110萬畫素的前鏡頭亦配備Exmor R for mobile感光元件,藉由Sony頂級數位成像技術,使用者可以捕捉毫秒閃動的瞬間影像,再搭配使用最新潮有趣的Smart Social Camera「娛樂拍照模式」,兩者相得益彰,讓智慧型手機拍照功能再創影像視覺的高峰。

Smart Social Camera「娛樂拍照模式」讓使用者可以盡情使用相機附加應用程式,延伸照相功能,使相機角色千變萬化。隨新機上市的應用程式包括:
l   玩美彩妝模式:拍照前先點選「玩美拍照」模式,鏡頭瞬間變成魔幻化妝鏡,10種彩妝特效自由點選,盡情塑造百變風格。不必帶假睫毛、也不需要瞳孔放大片,眼線&漸層眼影通通不用,素顏就能拍出大眼彩妝妝效,當然也能拍出膚質亮麗的小清新美圖! 

自拍最強!Xperia T2 Ultra全新「玩美彩妝」模式,素顏就能拍出完美無瑕妝容(圖/公關照)
l   Background defocus背景散焦:同時拍攝不同景深照片,自動合成並依個人喜好自由調整景深程度,使前景主角明顯突出,後方背景柔化處理,提供立體感十足的專業質感影像。
l   Social live即時SNG連線互動:有了Social live,就可以透過Facebook 即時分享精彩時刻的即時動態影片,還能直接在螢幕上讀取好友回應,互動零時差。
l   Timeshift最佳照片:自動捕捉使用者按下快門前、後各1秒的影像,只要按下快門就可拍攝31個畫面,更可來回捲動選擇最完美的影像,掌握美好時光。
l   全景模式:只需按下快門,再往想要捕捉廣角全景照片的方向輕掃手機,就能輕鬆拍下無縫連接的全景照片,無論上下左右、通通一手掌握!

還想要更多有趣又實用的應用程式?沒問題!您可以透過「+應用程式」或是Sony Select下載更多,並從Xperia T2 Ultra的相機應用程式直接開啟應用。Smart Social Camera「娛樂拍照模式」,目前已包括Evernote以及Sphere等,未來幾個月內將會推出更多服務。

Xperia T2 Ultra重點規格
l   6HD IPS高畫質螢幕(720p),採用TRILUMINOS for Mobile原色顯示技術以及Mobile BRAVIA Engine 2顯示技術
l   1300萬畫素主鏡頭,搭載Exmor RS for mobile感光元件
l   110萬畫素前置鏡頭,搭載Exmor R感光元件
l   Sony已經推出132款支援「one touch」功能的NFC相關產品
l   Snapdragon 1.4 GHz四核心處理器,內建1GB隨機存取記憶體 (RAM)8GB內建儲存空間(搭配Micro SD插槽,可擴充至32GB)
l   大容量3000 mAh內嵌電池,獨家STAMINA省電模式,自動關閉暫時不需要的功能,在需要使用時立即重新開啓,有效延長使用時間。


Xperia T2 Ultra共有鬱金黑、水仙白、丁香紫三色,單機參考建議售價NT$14,900元,411日起正式在台上市。

Xperia T2 Ultra 規格表
產品規格
處理器:Qualcomm 1.4 GHz四核心處理器
作業系統:Android™ 4.3
網路系統:
UMTS HSPA+ 850 (Band V), 900 (Band VIII), 2100 (Band I) MHz
GSM GPRS/EDGE 850, 900, 1800, 1900 MHz
LTE (2100/1800/850/2600/900/800)
LTE速度
上行:Cat 4, 最高可達50Mbps
下載:Cat 4, 最高可達150Mbps
記憶容量:
RAM1GB RAM
總儲存空間:8GB
擴充記憶卡:microSD™ 記憶卡(最高可支援32GB)
尺寸:165.2 x 83.8 x 7.65mm
重量:171.7g
顏色:鬱金黑、水仙白、丁香紫
相機硬體規格:
1300萬畫素相機、Exmor RSTM for mobile感光元件、實體快門鍵
110萬畫素Exmor R前置相機
螢幕:
6720 x 1280 HD 螢幕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原色顯示技術
BRAVIA Engine 2 for Mobile顯示技術     
IPS螢幕顯示技術                                
電池容量:
3000 mAh 內建電池
STAMINA智慧省電模式
連線功能:
WIFI®NFC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藍牙4.0支援aptX™
Wi-Fi Miracast Micro USB接頭
音樂效果:
xLOUD experience (音量強化功能)
Clear Audio+ (最佳化音效)
CLEAR BASS™
清晰立體聲
動態等化器
3D立體聲(需搭配耳機使用)
相機軟體應用:
HDR 拍照/ 錄影功能、智慧場景辨識、手動拍照模式、相片效果、全景拍照

娛樂拍照模式:
玩美彩妝模式
Social live即時SNG連線互動
Timeshift最佳照片
AR效果擴增實境
背景散焦功能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