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方大同全新專輯《危險世界》04.11全亞洲盛大發行 記者會身臨其境 重現MV場景及人物角色 張靚穎空降助陣送上超萌長頸鹿 大同回贈“GNOF VIP金卡”

張靚穎空降助陣送上超萌長頸鹿 大同回贈“GNOF VIP金卡”(圖/公關照)
2014.04.10

金牌大風旗下音樂才子方大同2014全新創作大碟《危險世界》將於今日在全亞洲同步發行。昨日(410日),由金牌大風聯合QQ音樂在北京盛大舉辦全亞洲發片記者會,並通過線上直播全程精彩呈現。記者會現場重現方導方大同首度自導自演的《危險世界》MV場景,更安排模特兒身穿人物角色的服裝在現場穿梭,讓在場所有人彷彿置身在MV的奇幻世界裡。方大同身穿帥氣西裝從巨型LED螢幕中間走出氣勢磅礡,隨後更戴上墨鏡演唱自傳式新歌《小方》,唱出感謝。而歌迷會悄悄集結了世界各地的歌迷,透過VCR大合唱《小方》經典選曲部分表示永遠支持方大同,讓方大同好感動,害羞的說:「謝謝你們給我的愛」。而原本身在美國籌備新專輯的好友張靚穎聽說大同發片,特別調整行程不顧時差和旅途勞頓從機場趕到記者會現場送上祝福。方大同為感謝公司的支持,也交出了一張漂亮的"好成績榜單"讓金牌大風營運長張枏相當感動。方大同也將於4月底再次回到台灣和大家見面,426將在台北舉辦唯一一場的簽唱會。

  記者會上,方大同特別戴上墨鏡演唱《小方》這首首次向大家說出感謝的自傳式歌曲,最近大同頻頻戴著墨鏡現身,更被誤認看不見,主持人追問大同究竟為什麼要一直戴墨鏡呢?大同笑說:其實這是《小方》MV裡的造型阿!而且我自己很喜歡戴墨鏡的感覺啦!」隨後更帶來好消息,《小方》發佈以來在QQ音樂巔峰榜港臺榜已蟬聯2周冠軍,成績亮眼深受歌迷青睞。而到場的歌迷代表帶來一份特別的禮物“大合唱版《小方》VCR祝賀方大同發片,影片集結了北京、上海、廣東、四川、湖南、湖北、吉林、雲南、陜西、山東、福建、天津、臺灣、香港以及日本、加拿大等世界各地的歌迷,大同看著大家的VCR笑的合不攏嘴,害羞的說:「謝謝你們給我的愛!」除此之外,好友張靚穎特別提前從美國回到北京,得知大同發片不顧時差和旅途勞頓“空降”記者會現場帶來超萌的「長頸鹿凳子」,笑說認識大同之後才發現他是個幽默的人又愛說冷笑話,覺得這麼超萌的長頸鹿很適合送給大同。而方大同藉機拿出特別準備的 “GNOF VIP金卡”送給張靚穎,希望之後有更多的機會合作。而今天也想要藉由《小方》中唱到的感謝,謝謝靚穎、謝謝歌迷、謝謝公司。

  接下來,方大同更邀請公司的大家長金牌大風營運長張枏上臺,因為大同準備了一份含金量超高的"成績單"要送給唱片公司。新專輯雖還未發行,但預購版和已發佈的兩支單曲在中港臺接連奪冠氣勢如虹,319日新專輯《危險世界》全亞洲預購開始即引發轟動,預購第一天就拿下臺灣博客來、內地亞馬遜銷售排行榜冠軍寶座、以及香港iTunes熱門專輯第一名,臺灣iTunes第二;同時,《危險世界》、《小方》兩支單曲也橫掃兩岸三地各大榜單冠軍寶座。電台一舉拿下Music radio中國TOP排行榜、華夏原創金曲榜、Iradio最愛音樂榜、蜻蜓FM 空中音樂榜、CityFM城市至尊音樂榜、中國新歌榜等多榜冠軍;網路視聽榜單也有亮眼成績,《小方》QQ音樂首發後,已於QQ音樂巔峰榜港臺榜蟬聯兩周冠軍。同時橫掃新浪樂庫‘24小時熱歌榜、網易雲音樂新歌榜、蝦米新歌榜、咪咕新歌榜、十餘個重要網路榜冠軍寶座,讓上台接受"禮物"好成績榜單的張枏欣喜不已。

推出新專輯宣傳短短時間內,方大同人氣大漲,社群網站粉絲人數成長超過三倍,微博更在日前突破千萬人次大關,商演、代言邀約電話不斷,一天內湧入超過30的邀約電話經紀人接到手軟,接下來方大同將全面展開《危險世界》的宣傳活動,同時參加新專輯簽售會。將於4/12廣州;4/13深圳;4/19上海....邀你一起「踏入未知 開始冒險」!而4月下旬方大同將再回到台灣,並在426在台北舉辦唯一一場新專輯簽唱會,詳細訊息請鎖定金牌大風官方網頁及官方粉絲團。方大同全新創作專輯《危險世界》411日全亞洲同步發行。
張靚穎空降助陣送上超萌長頸鹿 大同回贈“GNOF VIP金卡”(圖/公關照)

方大同(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