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甜心名模王心恬瘋運動 穿New Balance健走秀美腿 領軍跨世代女性宣導黃金健走三守則 步粉紅地毯展幸福笑顏 樂與男友互動放閃

王心恬
2014.04.07

甜心名模王心恬與男友感情穩定,婚期傳言不斷加上近期活動滿檔,愛情、事業兩得意,羨煞所有台灣女性!平常總以高跟鞋走伸展台的王心恬,今(7) 改踩New Balance健走鞋步上粉紅地毯現身New BalanceGood Form Walking暨粉紅健走嘉年華啟動記者會」,沉浸戀愛幸福的她一見象徵女性健康與自信的粉紅地毯直呼超夢幻,被問到是否提前為步上紅毯做預演,則又露出小女人嬌羞笑容!
而原本就愛運動的她也透露繼游泳、瑜珈後,最近愛上了到哪都可從事的健走運動,現場更大方分享自己的「健走加分哲學」,在忙碌的生活中和男友一起健走,不僅讓感情升溫同時維持均勻體態,一次為戀愛及工作加分!王心恬也親自示範Good Form Walking黃金健走三守則,表示好友聽到她靠走路也能練身材紛紛心動開始加入健走行列,呼籲全台女性其實運動一點都不難,並邀請大家於510日一同參加由New Balance與台灣癌症基金會共同舉辦的 「粉紅健走嘉年華」,走出健康與自信。
水陸運動大PK 王心恬自爆新歡大勝
遺傳籃球員父親的運動細胞,又有一個前奧運泳將的男友,王心恬表示運動在她生活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工作忙碌的她更常與男友相約運動兼約會,兩人從游泳到健走一路從水中激戰到陸地,他透露:「我們每次都會為自己設下目標,然後比賽看誰的達成率高,運動之餘也增加一些情趣!之前常會一起游泳,但因為游泳有時間地點的限制且需準備較多配備,有時一忙就沒辦法進行,最近開始迷上健走後,只要穿上一雙適合自己的健走鞋,隨時隨地都可以開始運動,真的非常方便!」


力行Good Form Walking黃金健走三守則 王心恬靠走路也能瘦身
記者會上,王心恬脫下平時走秀所穿的5吋高跟鞋,換上New Balance最新一季的專業健走鞋,她開心的表示:「今天終於不用穿著細跟高跟鞋工作,換上New Balance的專業健走鞋好舒服,不僅設計時尚材質也非常輕,搭配正確健走姿勢讓人走起路來充滿自信,一點都不輸走在時尚伸展台。」王心恬也以自己的運動經驗,建議忙碌的現代女性,只要找對方法,不一定要上健身房或是準備繁複的配備,在無法特地騰出時間的情況下,最好的方式就是健走,只要選擇一雙具備機能性高的健走鞋及搭配正確健走三大原則,走路也能輕鬆擁有自信與健康!
王心恬透露,自從開始健走後,身邊許多姊妹都覺得她的身材看起來更勻稱,走起路來也更有自信,紛紛詢問她維持身材的祕訣,得知王心恬是靠正確走路就能擁有均勻體態,大家也從不可置信到開始加入健走行列,讓她更熱衷於推薦給身邊親朋好友們,邀大家一起用省時又省錢的方式輕鬆鍛鍊身體! 
王心恬

王心恬

王心恬

王心恬

王心恬

王心恬

王心恬

民視體育主播 林柏妤

「粉紅健走嘉年華」啟動儀式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