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指飾天地,終身之盟》 【西敏鑽禧】用真鑽打造專屬您的新郎品味

(圖/公關照)
2014.04.11

配戴鑽戒不稀奇 真鑽指飾領潮流
想在婚禮上與眾不同,絕對不是難題,新人配戴鑽飾,意味的是一種幸福永恆的傳承,鑽飾儼然成為給予另一半承諾不可或缺的象徵,但是,新郎身上可以搭配新娘的除了鑽戒以外,難道就別無新意了嗎? GEORGE 9 專為新郎所設計的真鑽指飾【西敏鑽禧】,藉由專業的修甲程序以及蠟療保養擁有健康的手部狀況後,再將真鑽鑲在指面上,藉著鑽石各個角度的光芒,讓手部指甲產生無比亮彩,既潮流時尚又兼具紳士風範,新郎配戴鑽戒不再稀奇,真鑽指飾將更加引領潮流!

專業鑲綴 獨特多樣性的真鑽指飾 自信呈現
擁有GIA 鑑定證書且清澈度與婚戒相同的真鑽,其存在感絕對凌駕於任何的人造寶石之上,這樣純粹的光輝,無疑是眾人焦點!為了將鑽石植綴於甲面之上,而無損其鑽石的晶亮光澤,George9使用透明度最高的專利(日本)凝膠,讓鑽飾在指甲的任何一個角度都能夠閃爍光芒,這無疑是屬於紳士、新郎嶄新的珠寶呈現型式。
鑽石鑲在指甲上之後並不會掉落,更可重複性的再次利用,只要使用專門為鑽石指飾的凝膠去除液,綴上的每一顆鑽石都能夠專業巧妙地取下,取下後的鑽石都可以再次排列與設計,甚至可以將鑽石重新鑲製在常您使用的鋼筆上、領夾,或是對任何人來說有紀念價值的物品上!
專業的「真鑽指飾」獨特於其他珠寶所不能達到的多樣性,將滿足紳士對於美感挑剔的需求。

90分鐘【西敏鑽禧】 細膩工法+悉心護理 打造新郎鑽飾美甲
【西敏鑽禧】新郎修甲保養中還包括蠟療的步驟,由於蠟的導熱率低,能阻止熱的傳導,散熱慢,氣體和水分不易消失,將蠟與手部保養成分緊密結合在一起,保養效果相乘放大,使皮膚柔軟並富有彈性又兼具釋壓效果,再透過細緻的修甲程序加上蠟療的使用,讓新郎也能擁有健康的手部狀態,搭配美甲師為您設計綴上的鑽飾後方可相得益彰。
GEORGE 9【西敏鑽禧】新郎真鑽指飾服務中,提供真鑽與皓石兩種寶石,兩種鑽飾提供您視場合或重要性做搭配選擇,隨著使用的寶石大小與數量,價格從五千到三萬圓台幣不等,之後若想卸除或重新設計也只需支付男士凝膠指甲指飾費用,每顆真鑽皆附有GIA證書,皓石則在正面印有「Swaroski Zirconia」雷射字樣雕刻,真鑽與皓石都都儲存於鑽石保存液中,讓您百分百放心。

指飾天地,紳士首選

男士擁有保養觀念的人,近幾年以驚人的速度翻倍攀升,而驅使了保養習慣有這樣巨大發展的,正是男人幫的領袖--紳士們,由於男士們針對保養的細節化越來越強勢,細緻、高品質便成就了更加優雅、有派頭的紳士品味。GEORGE 9打造專屬男性英倫風格的秘密基地,不讓女性專美於前,男性也可以享有潮流、時尚的權利,邁向人生新的準新郎們,就更不在話下了。

About GEORGE 9 Nail Lounge for Men

GEORGE 9品牌名稱取自於18世紀英國攝政時期(Regency Era)著名偶像人物George Bryan (Beau) Brummell之名。George Bryan (Beau) Brummell為中產階級政治家波克夏郡之子,威爾斯王子(喬治四世)的玩伴,是當代時尚的支配者,他的影響造就了「Dandy」一字的來源。
GEORGE 9期待以指間品味的創造與傳遞,完整男性風尚。GEORGE 9將成為台灣華美生活型態男士指甲服務的領導品牌,持續提供創新、華美精緻、時尚的指甲保養服務及生活形態給擁有品質自覺的男性消費者,並且持續透過獨特功能產品、創新服務項目、專業美甲技術,給予消費者充滿熱情、喜悅的驚喜與感動的服務。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