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J’code真愛密碼 X Rody跳跳馬 開啟生命中的Rody時刻 限量發行QQ Rody禮盒 加價購存錢筒 招財春錢過好年

經典Rody金銀飾 歡樂陪伴每一天(圖/公關照)

2014.01.06
1984年誕生於義大利的Rody跳跳馬,風靡全世界,適逢30周年慶,特別在2014年與真愛密碼獨家合作推出Rody跳跳馬金、銀飾系列,繽紛色彩、可愛的形狀、柔和的線條,精緻時尚為馬年帶來前所未有的俏皮祝福。由真愛密碼獨家設計販售的Rody跳跳馬金、銀飾系列,以Rody跳跳馬為設計靈感,預期將風靡各個年齡層女性再創銷售佳績。Jcode真愛密碼也貼心回饋消費者,即日起凡購買真愛密碼Rody跳跳馬系列任一款新品,即可獲得限量發行的QQ Rody跳跳馬禮盒一個,禮盒中搭贈只送不賣的繽紛Rody跳跳馬迷你公仔,癒療系俏皮跳跳馬陪你過馬年,此外,還可以NT$299加價購Rody跳跳馬限量存錢筒,五款繽紛色搭配祝福小語,全台限量販售,賣完為止 經典Rody金銀飾 歡樂陪伴每一天癒療系Rody跳跳馬,由2個球型組成身體,4個球型組成四肢以及半球形狀的嘴,在真愛密碼匠心獨具的設計下成了一件件可愛與設計兼具的黃金墜飾,「經典Rody」金墜以經典比例打造,Rody跳跳馬身上不再是普通的圓圓斑點,而是透過鏤刻手法以甜蜜蜜的愛心取代,呈現真愛密碼滿滿祝福;「可愛Rody」金墜則是在Rody上鑲刻紅字Rody,再鏤刻一顆大愛心點綴,不只小朋友愛不釋手,連大朋友也加入收藏行列;「我愛Rody」金項鍊是粉絲擁抱款,以黃金書寫RODY字樣,鑲嵌粉紅心型鋯石,將對Rody的愛完全展露。 Rody填上糖果色 陪大人小孩繽紛未來真愛密碼為Rody跳跳馬妝點色彩,特別推出多款綴以糖果色的迷人墜飾。 「歡樂Rody」金墜繫上桃紅色小領帶,並獻上一顆黃金愛心氣球,氣球填上糖果般的藍色小Rody跳跳馬,展現Rody跳跳馬活潑可愛的逗趣形象。「繽紛Rody」金項鍊心型上的粉紅Rody跳跳馬,充滿幸福氣息。「彩虹Rody」翻玩骰子造型,金、銀兩種材質的搭配,充滿年輕氣息,骰子面上填上了各種糖果色Rody跳跳馬,運用色彩的對比,散發貴金屬的優雅氣質。 Q版小馬獻吉祥 造型討喜惹人愛除了獨家推出Rody跳跳馬金、銀飾之外,也另外設計多款可愛吉祥小馬,讓更多可愛好朋友陪寶寶一起長大。純真可愛的「搖搖馬」金墜,在保有可愛感的同時,也增添一絲的貴氣。「如意馬」金墜Q版精巧的設計,將吉祥馬生動的昂揚姿態童趣展現,腳下蹬著一顆晶亮水晶,可愛逗趣又不失華麗。「古錢馬」金墜鏤刻古錢圖案,融合創意與招財意象,傳遞財富綿延的祝福。「小飛馬」金墜在設計師的巧手打造下,將天真童趣的歡樂展露無遺。 
限量發行QQ Rody禮盒 加價購存錢筒 招財春錢過好年

真愛密碼貼心回饋消費者,即日起凡購買真愛密碼Rody跳跳馬系列任一款新品,即可獲得限量發行的QQ Rody跳跳馬禮盒一個,禮盒中搭贈只送不賣的繽紛Rody跳跳馬迷你公仔,癒療系俏皮跳跳馬陪你過馬年,此外,還可以NT$299加價購Rody跳跳馬限量存錢筒,共有「招財紅」、「戀愛粉」、「幸福藍」、「夢想黃」、「幸運黑」五種顏色,五款繽紛色搭配祝福小語,為新的一年存儲夢想,享受獨一無二Rody世界帶來的癒療魅力,全台限量販售,賣完為止。

凡購買真愛密碼Rody跳跳馬系列任,即可獲得QQ Rody跳跳馬禮盒(圖/公關照)

Rody填上糖果色 陪大人小孩繽紛未來(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