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飛利浦冠軍日 最萌女神翁滋蔓冠軍獎狀數不完 宅在圖書館拼第一 鼓舞粉絲當冠軍

2014.01.11

迎接金馬年!台灣沃科聲公司歡慶PHILIPS飛利浦影音產品全台銷量再度稱霸,榮獲台灣耳機、台灣微型音響與台灣DVD總體市場三品項市占第一,於111日冠軍日當天邀請全台冠軍動起來,推出總價值超過NT$80萬、限量111只冠軍福袋,現場匯聚超過111位冠軍手持獎狀獎盃同歡,活動更特別邀請榮獲2013最萌女神稱號的戲劇新星翁滋蔓,用超強電力與粉絲一同迎接金馬年!

「最萌女神」翁滋蔓冠軍獎狀數不完  宅在圖書館奪第一  鼓舞粉絲當冠軍
歌唱、主持、戲劇作品表現亮眼,被選為2013最萌女神的戲劇新星翁滋蔓,在寒流來襲的冠軍日當天小露性感,展現好身材!近期主演偶像劇收視更奪下同時段冠軍,以台大系上第一名高材生之姿畢業的她,從小到大參與各項大小比賽,印象中拿過的冠軍獎狀更超過30張,囊括演講、唱歌、跳舞、田徑比賽,笑稱自己並非天資聰穎,奪冠的秘訣就在於「堅持到底」,帶著甜甜笑容對台下粉絲喊話,很榮幸可以跟影音1哥飛利浦與這麼多冠軍消費者一同度過周末,有重溫第一次拿到第一名的感動與驕傲。而第一次接觸演藝圈的機會就始於國中參加歌唱比賽奪冠,陸續有唱片公司找上門,但當時只是單純的很喜歡唱歌,沒有特別想要進入演藝圈,就陸續回絕了很多機會,但在畢業後,循著自己的興趣一步步開啟今天的演藝事業;而提及印象中最深刻的冠軍經驗,則是大學時以系上第一名的成績畢業,透露自己拿下第一的關鍵在於認真專注的態度,宅在圖書館裡苦讀,常常從天黑讀到天亮,校園中最常待的角落就是圖書館,每學期都奪得書卷獎的優秀表現,讓台大總圖書館邀請翁滋蔓成為史上第一屆代言人,感覺特別驕傲也很有趣,是自己求學時代很具有象徵意義的一個里程碑。

最想入手飛利浦家庭劇院 新春電影看不完
冠軍日活動現場看到飛利浦影音娛樂產品,露出小女生興奮表情的翁滋蔓表示,在連日趕拍戲劇中,也非常期待農曆春節假期,呼籲熱愛工作之餘,也千萬不要忘記要享受生活,超愛看電影的她,曾創下自己的最高紀錄,一個禮拜看了七部以上的電影,過年考慮入手一組PHILIPS Fidelio 分離式無線環繞Soundbar HTL9100家庭劇院新品,講起3C商品也頭頭是道的她,表示喜歡這款商品設計感獨具的外型,且欣賞電影時,可隨意拆解出兩只無線分離喇叭放置於身後方,充分感受真實的環繞音場與聲歷其境!過新年的時候最適合全家一起宅在家看電影。2014年更期望自己能在演藝圈繼續朝更多元的方向發展,有更多代表作;而被問到感情世界也大方應答的她表示,喜歡有一技之長的男生,無論是會運動、會畫畫還是會念書,能夠專注致勝的男人最有魅力!也透露期待未來能一起共享飛利浦影音產品的另一半能盡早出現。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