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領先全球 美若康推出世界第一款矽水膠放大片! 獨創親水矽材質 高達6倍氧 兼顧美麗與健康!

世界第一款矽水膠放大片「美若康綻美」目前推出星綻黑及星綻棕兩色,放大超自然不失真(圖/公關照)

2014.01.02

隱形眼鏡族近四成女性愛戴放大片 卻有七成出現眼睛乾澀、無法久戴 市售水膠放大片透氧量不足  美麗與健康無法兼得!
台灣女性追求混血兒般的迷人電眼,彩色放大片已成為年輕女性必備時尚配件,但追求美麗,卻要犧牲眼睛健康?根據國內最新隱形眼鏡配戴調查[1],拋棄式隱形眼鏡使用者中,近四成女性有經常配戴放大片的習慣,每周平均配戴三天以上!但七成女性覺得眼睛容易乾澀、無法久戴!為了追求一整天美麗電眼,仍有女性不顧健康硬戴,平均配戴時間超過九小時!造成女性眼睛不適原因,主要為市售水膠放大片透氧量不足僅有20-30,遠遠低於國外研究建議透氧量應大於1252。透氧量不足加上長時間配戴,最後更可能對角膜帶來永久傷害!

全球首創!世界第一款矽水膠放大片「美若康綻美」震撼上市! 6倍氧、全隔色  滿意度高達8成以上!全國萬人試戴活動熱烈開跑
看到消費者渴望美麗與健康兼具的需求,隱形眼鏡新銳品牌美若康,以明基材料台灣光學材料專家基礎,以全球獨創的親水矽科技,領先國際大廠開發世界第一款矽水膠放大片「美若康綻美」,正式在台灣上市,透氧量高達Dk/t 150,是一般水膠放大片的6倍之高 實際提供百位放大片愛好者,體驗美若康綻美,使用滿意度高達88%,兼顧雙眼自然美麗及透氧健康!

為了讓愛美女性都能感受到美麗與健康兼顧的長時舒適,美若康綻美推出「極致透氧、綻放美麗」萬人試戴活動,18日起於小林眼鏡全國門市開跑,1月中旬陸續於大學眼鏡、德恩堂眼鏡及其他眼鏡行通路,即可搶先免費體驗世界第一款的矽水膠放大片!

美若康綻美產品特色說明:
l   6倍氧」:獨家研發EautraSil親水矽科技,讓氧氣迅速傳導至角膜層,透氧量是其他放大片的六倍,享受長時間的配戴舒適,與一輩子健康有神。
l   「全隔色」:獨家全隔色技術,運用三道精密工法,將彩拋花紋包覆在中央,眼睛完全不接觸色料,安全無掉色疑慮,充分捍衛雙眼健康!
l   「點狀透氧交聯工藝」:獨家點狀透氧交聯工藝,為氧氣留通道,創造雙眼與氧氣接觸的最大面積,透氧量躍升,配戴時數突破性延長!眼色為「綻美黑」與「綻美棕」兩種,最適合東方人的自然色調,結合13.2mm超大光學圈及智能邊弧不跑片設計,美瞳效果超自然不失真!


「美若康綻美」矽水膠放大片(日拋,10片裝)建議售價為350元(圖/公關照)

「美若康高透氧」矽水膠水藍片(日拋,20片裝)建議售價為500元(圖/公關照)


1.Source: TNS consumer usage and attitude study, 2013.10
2.Holden and Mertz, 1984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