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中視《2014紫耀義大跨年晚會》收視四連霸再創新高 收視奪冠正港謝金燕「姐姐」魅力襲捲全台主持人胡瓜天心謙虛謝觀眾

電音女神謝金燕身穿性感盔甲球衣(圖/中視提供)
2014.01.02


中視今年《2014紫耀義大跨年晚會》收視全國第一再創新高,跨年晚會收視率出爐,收視保證「電音女神」謝金燕性感魅力十足屢創佳績!中視轉播義大世界跨年晚會,已從2011年至今年第四度奪下收視冠軍,今年平均總收視率(1900-2500)高達1.96更創新高,每分鐘收視率最高點落在謝金燕「姐姐」組曲,收視率衝上7.75,平均收視人口更已達1714千人!

    謝金燕三年前就登上高雄義大世界跨年晚會表演,至今正港「姐姐」每年都獻出最精華時段給中視義大跨年晚會,性感M字腿、一字馬吸睛招數不能少,加上謝金燕每年在服裝上的用心,從「姐姐MIT」變成閃亮銀色流蘇舞衣、還有性感盔甲球衣和「姐姐」制服的白色百褶裙,道具「超大安全帽」新噱頭,還有「姐姐好累」、「姐姐撐下去」、「姐姐收工了」三段式值星帶創意,吸睛魅力百分百,專屬旁白獨家影片、宣傳台客主流MIT不遺餘力,本土「電音女神」謝金燕果然再度掀跨年晚會高潮!

    而中視今年第五度在義大世界大草坪區承辦《2014紫耀義大跨年晚會》,除了各台偶像歌手的排場外,主持人更是鎖住觀眾的重要因素,今年再度邀請主持人胡瓜及天心聯手搭檔,胡瓜得知收視冠軍,謙虛地表示:「跨年大家都是看偶像歌手,主持人的影響應該不大。主持人重要的是如何保有觀眾長達六小時的熱情和民眾互動,不在個人。」胡瓜及天心不斷感謝:「最重要是感謝高雄當天在現場的所有鄉親,以及電視前的觀眾朋友共同創下高收視率!」中視多次邀請綜藝天王胡瓜主持大型活動,胡瓜也再次感激中視和製作團隊的努力,更謝謝義聯集團的用心,有這樣好的場地和煙火,才能造就這完美的跨年晚會。

    睽違七年天后蕭亞軒魅力同樣百分百,演唱組曲「瀟灑小姐+閃閃惹人愛+代言人」單分鐘收視率高達4.77,斥資百萬特效魅力,開場蕭亞軒隻身從舞台中間走出來,展現天后質感氣度,從未在表演中秀出「瀟灑小姐」MV中的開場舞蹈,這次同樣獨家獻給義大世界跨年晚會,開深V黑色勁裝出場,天后魅力瀟灑,質感滿分、動感十足。

    中視《2014紫耀義大跨年晚會》今年再度收視全國冠軍,義大世界跨年煙火更一直是全台最受矚目的焦點,今年長達520秒浪漫3D立體特效煙火成最大亮點,單分鐘收視率高達4.33美不勝收,配上貓王經典歌曲和主持人從容仔細的介紹,超強表演卡司連年讓觀眾驚喜不斷,榮登第四年跨年晚會全國收視冠軍,名符其實! 
電音女神謝金燕頭戴超大安全帽噱頭十足(圖/中視提供)

電音女神謝金燕頭戴超大安全帽噱頭十足(圖/中視提供)

蕭亞軒組曲演唱(圖/中視提供)

主持人天心、胡瓜(圖/中視提供)

主持人天心、胡瓜(圖/中視提供)

義大煙火(圖/中視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