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VERSACE最新專門店 於台北太平洋SOGO復興館正式開幕

2013.12.16

Versace榮幸地宣布在今年11月底於太平洋SOGO復興館開設另一間全新概念店。此店是Versace在台灣的第二家專賣店,店舖以販售配飾為主,並沿用由Donatella Versace與英國建築師Jamie Fobert聯手打造的全新概念店設計元素作為裝潢主調,呈現與全球同步的最新建築設計概念。Jamie Fobert的設計極其清新且富有現代感,並通過建築內的各項細節元素來表現Versace品牌獨有的性感和魅力,完美傳達Versace集團創意總監Donatella Versace的設計理念。

專賣店位於太平洋SOGO復興館二樓,佔地22坪,設計靈感源於羅馬式風格,外觀以瑰麗的黃銅打造,重現 Versace古典藝術的設計理念並完美結合Fobert的極簡風格。全新的SOGO復興館專賣店販售完整的Versace配飾包含男女包、鞋款、太陽眼鏡、珠寶、腕表系列商品,此店更率先引進Versace與洛杉磯設計師The Haas Brothers第二次合作的最新服裝與特別版配飾系列,而此限量系列全台僅於太平洋SOGO復興館新店有售。(VersaceThe Haas Brothers第一次的合作為品牌創造出一個全新而絕無僅有的家居系列,並於20134月在米蘭家居展盛大發表。)

The Haas Brothers以他們獨特的視野為Versace量身創作了一系列設計感十足的時尚精品:大量運用金色蜂窩圖案、Medusa圖案巧妙完成各種配飾,如以黃銅以及羊皮製成的金色皮帶、皮革腰帶、手環、晚宴手拿包,以至於名片盒以及iPhone 5手機殼、霸氣十足的陶瓷獵豹擺飾等等。此限量特製系列也包含男女中性T恤,以各式充滿視覺效果的圖騰構成,如搭配Medusa經典印花的手繪圖案、色彩繽紛的動物紋印花、和帶有金色斑點的獵豹紋。

除此之外,Versace 最具代表性的 Vanitas 手袋系列及Signature包款均為新店的熱門飾品。

Vanitas 系列代表了Donatella Versace Versace 經典風格的強烈信心,她將品牌最具代表性的元素,如 Medusa 和巴洛克風格全部融入到這一系列的手袋中,演繹品牌過往經典風格,重新綻放光采,奢華而不失內涵。Vanitas 系列以獨特刺繡技術於皮革上製作豐富且複雜的巴洛克圖案,再配上精緻Medusa吊飾與羅馬回紋扣,以精細考究的Vanitas標誌性手工藝為秋冬增添時尚魅力。

Signature包款,靈感來自Versace品牌創始者 Gianni Versace 的作品。重新運用Versace經典的飾品標記和形狀,打造時尚摩登的樣貌,獲得Lady GagaHeidi KlumJanuary Jones 以及 Miley Cyrus等國際女星青睞



Versace SOGO復興館專賣店
台北太平洋SOGO復興館2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33002)
電話 : 02-87726701

營業時間 : 周一到周四、周日 11:00-21:30 / 周五到周六 11:00-22:00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