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全民寶貝」Kimberley獻上割稻初體驗 直讚台灣米食是心頭愛

全民寶貝Kimberley與So-net MOMO熊大跳 [Good Girl 趕快愛] 勁漾熱身操為活動開場(圖/公關照)
2013.12.14Sony集團今日舉辦「SomeOne Needs You員工志願性服務」,以「珍愛台灣。關懷在地環境與愛護農民」為主題,將關懷土地和支持米食文化的心意化為實際行動。近300位員工於北投農田割稻、挑扁擔,以及搗麻糬,體驗現代「無米樂」樂趣。「全民寶貝」Kimberley陳芳語也響應參加,獻上割稻初體驗,身為S世代的她樂當半日農夫,直讚台灣米食是其心頭愛,並與So-net MOMO熊在舞台上一同大跳新歌[Good Girl趕快愛]勁漾熱身操,現場活力四射。 Sony持續於全球推動Road to Zero環境零負荷目標,除了進行「產品生命週期」全方位管理,減少數位3C產品製程中對於地球的傷害外,做為社會企業,Sony亦關心近來急遽變遷的氣候,資源、化學物質等議題,希望全球Sony員工能透過實際行動展現對在地文化、食物,以及環境的關懷。 台灣索尼董事長兼總經理荒牧直樹表示:「呼應這樣的理念,今年Sony集團的『SomeOne Needs You員工志願性服務』活動以『珍愛台灣。關懷在地環境與愛護農民』為活動主軸,透過華人文化不可或缺的米食,以及農村文化,讓員工瞭解稻米耕作所需的健康環境與生態。」 現場除了農民代表分享生活百態以及食物里程對環境影響等活動外,精心設計「農家一點訣」闖關活動,巧妙融合農家俚語、米食烹飪訣竅,以及作物身分證等內容於闖關遊戲中,寓教於樂。 
自小在國外長大的Kimberley直言:「這次是第一次參與這樣的活動,感覺很有趣也很有意義,下田割稻真的是頭一回的體驗,我都滿頭大汗了,可見農民平常有多辛苦,本來就覺得台灣米飯特別香Q,現在親自割稻後會更支持台灣的米食! 

Sony台灣董事長帶領主管和「全民寶貝」Kimberley體驗割稻趣(圖/公關照)

近300 Sony員工一同於稻田中與創意稻草人大合照,體現Sony近年重視環保,響應Road to Zero的理念(圖/公關照

Sony員工樂當都市農夫,踴躍參與割稻活動(圖/公關照)

Sony台灣董事長兼總經理荒牧直樹與夫人帶領員工一起感受稻田收割樂(圖/公關照)

復古挑扁擔活動獲得員工廣大迴響,女性員工也熱烈參與(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