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Merry Christmas聖誕歡樂慶! Kaiser烘焙蛋糕香& Nachtmann晶采呈現 Brabantia用創意帶動居家新表情

2013.11.26

叮叮噹!悅耳鐘聲稍來耶誕氣息,旺代企業率領旗下品牌舉行「聖誕歡樂慶」,德國KAISER烤模、德國Nachamann水晶與荷蘭Brabantia三大生活精品耶誕好禮推薦,讓你輕鬆與身邊最親密夥伴享受歡樂的佳節時光。

耶誕烤模,享受親子互動歡愉

KAISER烘焙精品由德國製造,擁有不沾、易清洗、烘焙快速等三大優點,每項創新改革的研發在推出市場以前,都必須通過15個指標的綜合性廚房測驗計畫的嚴厲測試,榮獲烘焙最高榮譽DIN ISO9001 的認證肯定。配合不同類型的家庭需求,KAISER推薦耶誕烤模、玫瑰瑪芬盤以及La Forme Plus可拆式圓形烤模三大系列,以多樣化烘焙商品滿足聚會餐飲需求。

晶采擺飾,豐富生活空間
成立至今已有180年的歷史,德國Nachtmann每件水晶作品的生產過程,都堅持採用最純淨原物料以達到最佳質量,於高溫900度左右將融化的玻璃吹入由生鐵及木頭製成的模具中,每製作一個水晶杯就需要15位工匠的齊心合作,經過至少13道工序嚴格把關,方能打造出優雅的外型、色彩清亮且透明的外觀、輕薄的外壁,每件完美無瑕的商品。

用好設計帶動居家表情
荷蘭Brabantia提供合乎潮流的廢棄物解決方式,為環保盡一份心力!兩個活動式獨立內筒身,輕鬆做分類方便清洗,密高度閉性異味不外漏,人性化的使用效能開闔便利,10年保固。特殊無指紋設計,有效杜絕髒污方便清理,常保光潔明亮,獨特無聲開闔設計,能延長使用期限。
Brabantia的產品設計現代,歷久彌新,材質考究,並以堅固的塗層完成最後一道工序。垃圾的收集,儲存是家中最髒最累的,Brabantia卻把它變得方便、簡單甚至是有款有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