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全球第一大演唱會經紀公司Live Nation力邀五月天第一次歐陸巡迴 《諾亞方舟》第73場登陸英國! 五月天2/21溫布利體育場開唱

2013.11.05

「演唱會之王」五月天《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歷時2年、巡演40個城市,狂歡71晚現場,吸引超過248觀看人次的驚人紀錄。讓曾經舉辦過愛爾蘭搖滾天團U2、美國流行樂天后馬丹娜及流行天王賈斯汀等重量級藝人演唱會的主辦單位Live Nation押寶五月天的華語搖滾魅力,強力邀請五月天展開第一度歐陸巡演開唱,終於促成五月天橫掃英國、法國、荷蘭三國的大工程。在Live Nation及華通娛樂的強力聯手宣傳,為了五月天出道14年又一嶄新里程碑,五月天將全員到齊合體倫敦,在格林威治時間11/4下午2點(台北時間11/4晚上十點),在歐洲第一間五星級豪華酒店、150年歷史的英國倫敦朗廷酒店(The Langham London)大宴會廳盛大舉行歐洲巡迴記者會,記者會將透過YouTube頻道全球直播,此行除了英國倫敦,五月天也將透過駐法國台北辦事處安排,前往巴黎舉辦歐洲巡迴記者會。

  去年三月,五月天於英國倫敦溫布利體育館(London Wembley Arena)舉辦《Just Rock It演唱會小試水溫,票房爆滿吸引上萬名歌迷到場力挺,被英美媒體譽為洲披」,也讓歐洲媒體不得不正視這股正在崛起的“華流勢力。再執全球演出市場牛耳的Live Nation全力推動之下,五月天明年2月不計成本將帶著全套《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完整配備前進英國、法國、荷蘭三國巡迴。明年2/21英國倫敦的溫布利體育館首演後、2/23前進法國巴黎的天頂音樂廳(Paris Zenith)及2/26到荷蘭阿姆斯特丹的海尼根音樂廳(Amsterdam Heineken Music Hall)舉辦,五月天將馬不停蹄一站一站開創華人演唱會的世界版圖,歐洲巡迴三場演唱會門票將於11/8透過livenationticketmasterorientouch-e網站開始全球開賣。


  《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也將前進美加,3/17首先前往加拿大溫哥華的太平洋體育館(Pacific Coliseum),緊接著3/20 加拿大多倫多ACC Theatre3/22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Madison Square Garden3/24芝加哥Auditorium Theater3/28聖荷西San Jose State Event Center3/29洛杉磯LA Sports Arena。更多五月天《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訊息請至五月天Twitter及相信音樂臉書官方粉絲專業查詢,記者會直播請至相信音樂官方YouTube頻道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