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凍住妳的青春美,無齡肌養成開始! 與櫻葉葡萄籽一起甜蜜保養,打造吹彈可破細緻的亮顏美肌

櫻葉葡萄籽 化妝水(圖/公關照)

2013.11.01

空氣中的髒汙、強烈的日曬及生活中的壓力,都會在無形中傷害皮膚,加速肌膚的老化,想要讓容顏停留在完美的年輕模樣,提早預防老化現象,不讓細紋爬上臉,抗老就要從現在做起。美白及保濕一向都是亞洲女性的保養重點,要如何展現肌膚原有的水亮潤澤?就讓【上山採藥】來告訴你!這次【上山採藥】推出的「櫻葉葡萄籽系列」新品,總共推出化妝水、美顏乳與晚安凍膜三項產品,要給您一整套的保養系列。
   以浪漫的淡紫色做為包裝主題,Kitty頭上的招牌紅色蝴蝶結也換成了粉嫩櫻花,「櫻葉葡萄籽系列」使用櫻葉及葡萄籽的草本萃取精華。櫻葉可舒緩及防止皮膚粗糙,煥白無瑕肌膚,葡萄籽多酚被認為是最有效的多酚抗氧化劑,有助於防止肌膚老化,讓肌膚享受無負擔的養份滋潤,養成透白光滑肌,其中更添加了美白常勝軍-熊果素,以及最佳保濕因子-玻尿酸鈉,可維持皮膚彈性,淡化細紋,美白保濕一次搞定,讓您由內而外透出輕盈透白的好氣色!   【上山採藥】喚醒你內心深處的小女孩~Hello Kitty一直以來都是三麗鷗的亮麗明星,可愛的形象已風靡50多個年頭,至今仍廣受甜蜜女孩們的喜愛。【上山採藥】結合【Hello Kitty】推出「櫻葉葡萄籽系列產品」,採用植物萃取成分製成,讓一直以來堅持的天然植物本味延續下去。保養也可以很草本、很自然,教你如何用最簡單、輕鬆的步驟,就能養出像Kitty般的水嫩豆腐肌!

櫻葉葡萄籽 晚安凍膜(圖/公關照)

櫻葉葡萄籽 美顏乳(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