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獨步全球 領先Toys 3.0新世代玩具潮流! 歐洲科學教育推手Gigo智高整合虛擬與實體 引領台灣科學教育與全球零時差

小朋友現場示範Gigo 智高全球限量版未來車,搶先體驗「Toys 3.0」精神(圖/公關照)
2013.10.09

創立於1976年的Gigo智高,秉持「玩具教材化、教材玩具化」的理念,以獨步全球的「15凹」專利科技,不僅榮獲歐美各項大獎,更成為全球舉足輕重的科學教育品牌。正如今年 (2013) 紐倫堡玩具大展預見的「Toys 3.0」趨勢,Gigo智高領先全球推出全新綠能(太陽能越野車、雙體船)、機械人(未來車、振動儀和陀螺儀機器人)和動物世界系列等多款「Toys 3.0」科學玩具,藉由虛擬智慧型科技與實體玩具整合,讓孩童於遊戲中輕鬆學習,同時更要讓台灣兒童的科學教育與全球零時差,啟發創新、獨立思考與問題解決的能力,玩出無限潛力!

拯救全世界的孩子  不要讓人類變成ET
Gigo智高品牌創辦人董事長林文彬表示,現代孩子生活中早已與各式各樣的3C商品密不可分,許多父母甚至使用3C產品做為3C褓姆,以單指操控的介面的確讓孩童甚至嬰童都十分容易上手,但也讓林文彬相當擔心未來的孩子會逐漸在虛擬世界中失去獨立思考能力,變成只會單指運用的ET。作為老師出身的林文彬十分重視動手做的教育,這也是他當年推動積木做為科學教育的原始出發點,看到虛擬科技與遊戲結合之勢不可擋,因此,Gigo智高早在紐倫堡展預告前,即已大量投入虛實結合的產品研發,並領先全球推出多款「Toys 3.0」趨勢商品,每一款創新科技並均已取得專利。

首創虛擬整合! 讓孩童玩中學,學中玩,啟發無限潛能!
Gigo智高在全球同步推出全新綠能(太陽能越野車、太陽能雙體船)、機械人(未來車、振動儀和陀螺儀機器人)和動物世界系列等多款新產品,每一款新軍均展現Gigo智高深厚且具有前瞻性的研發實力。其中備受矚目的未來車,首創結合虛擬智慧型科技、AR擴增實境與實體積木之創新玩法,未上市即得到英國電視台”Friday Download”專題報導,特別凸顯Gigo智高領先世界結合智慧型裝置(iPad/ iPhone)操控、程式規劃之設計,讓孩童在遊戲中輕鬆體驗程式設計「Try & Error」的樂趣,並進而培育獨立思考的科學精神。此外,不像一般遙控模型,Gigo智高未來車還可自由變化為飛機、三輪車、沼澤艇與起重機等8種以上造型,更能啟發孩童天馬行空的創造力。

看起來彷彿是在繩索上表演特技的陀螺儀機器人則是發表會中的另一大亮點。首創運用陀螺儀原理的陀螺儀機器人,運用的正是頂級名錶中的陀飛輪原理,透過高速運轉的離心作用,陀螺儀機器人得以突破一般物理原理,以單輪方式保持平衡前進。

另外,智高綠能科技系列新品-太陽能越野車、太陽能雙體船,則是特別為了讓孩童從小就瞭解自然資源所推出的簡易版綠能商品。過去強調自然能源的結構型玩具總是被認為原理太艱深、組裝程序太複雜而讓人望之卻步,太陽能越野車、太陽能雙體船則力求在組裝步驟上更簡易、原理撰寫上更生活化,透過漫畫般圖像化的說明書,讓孩子在生活中及遊戲中認識太陽能發電,建立自然環保的生活態度。

動物世界系列則主要針對3歲以上孩童所設計,包含海洋家族、草原家族與天空家族三大主題。董事長林文彬表示,這也是Gigo智高突破式創新的領導商品。其首創虛擬畫面與實體積木互動式遊戲介面,顛覆一般使用觸碰螢幕的方式,不但需要手眼協調,更是避免孩子成為ET的最佳代表作。每個主題有三組不同的動物包裝,每款包裝均擁有母子動物造型,兩者結合還可以創做出父親造型。此外同一個主題,還可以組成鯊魚、獅子、老鷹等更大的動物模型,並且可透過專屬的應用程式,讓小朋友和動物積木進行多樣互動,如此多元的造型和玩法設計,期望可以啟發孩童想像力和創造力,創建一個快樂學習的環境。

 15凹開始,開創出教材玩具藍海,成為歐洲科學教育領導品牌
董事長林文彬表示 Gigo智高品牌宗旨為『幫助全世界孩子幸福學習』,而獨特的『玩具教材化、教材玩具化』產品定位,更讓Gigo智高發展出425種功能積木及100多種世界專利,並榮獲IF設計獎、Parent’s ChoiceToys Go Green等國際大獎。

早在十二年前,法國學校即已運用Gigo智高積木於國小的生活科技課程的指定教材中,使用過Gigo智高教材上課的校長及老師們都非常感動地指出,運用Gigo智高積木教學確實能使過動兒專注力從5分鐘提高為兩小時,相反地,也讓過度專注的自閉兒得以打開心防,願意與他人互動。因此法國學校盛讚Gigo智高是一套可以因應個別兒童特質發展的「個人化」教學輔助工具,而這正是Gigo智高希望傳達給所有孩子的幸福學習訊息。

造福全球的兒童並讓台灣蛻變成「科學教具王國」
多年來,Gigo智高早已成為歐美小學科學教育領導品牌,去年底,Gigo智高獲得麗嬰房集團挹助成為關係企業,並共同成立合資公司-上海麗積玩具有限公司,將可共同宣揚Gigo智高品牌獨特的教育理念,並創建快樂學習的多元空間。Gigo智高林文彬期許自己為曾以『玩具王國』享譽國際的台灣,豎立起『科學教具王國』招牌。

長期以「邱再興文教基金會」推廣科學教育,並有著台灣電機電子工業之父邱再興先生也特別蒞臨記者會現場,肯定Gigo智高對科學教育的努力和「寓教於樂」的精神,並指出「當初年輕時選擇根留台灣,就是為了要開拓台灣電機產業,而經歷多年努力,除了追求引領世界技術同時,更看重的是人才保存與科學教育紮根,很開心看到Gigo智高加入推廣行列,相信藉由Gigo智高長期深耕歐洲兒童科學教育的知識與專業,能為台灣下一代建構全新的視野與世界級競爭力」。

MIT台灣積木Gigo智高,強調可拆解重複利用與ABS環保材質
0~99歲各種年齡層皆適用
Gigo智高系列產品皆是100%台灣製造,並採用ABS環保材質製造,同時可拆解重複用的特色,可以減少廢棄物來達到發展綠色環保的目的,是099歲各種年齡最佳的智慧玩伴,為讓更多消費者體驗Gigo智高的樂趣,特舉辦科學嘉年華活動,活動場次如下!
l   101214:00~18:00台北新生玩具反斗城
l   101314:00~18:00台中老虎城玩具反斗城
l   101914:00~18:00高雄夢時代玩具反斗
l   102014:00~18:00高雄大統新世紀玩具反斗城
l   102614:00~18:00中和環球玩具反斗城
詳細活動資訊,請至玩具反斗城官網查詢http://www.toysrus.com.tw/activities.php#activity_1877 
Gigo 智高動物世界World Life 系列,首創虛擬畫面與實體積木互動式遊戲介面,搭配多元的造型和玩法設計,啟發孩童想像力和創造力(圖/公關照)

Gigo智高機器人系列_陀螺儀機器人,運用頂級機械錶中的陀飛輪原理,可自體平衡行走於繩索上(圖/公關照)

Gigo智高董事長林文彬(右1)與總經理詹兆源(左1)發表全新的未來車,首創結合虛擬智慧型科技、AR擴增實境與實體積木之創新玩法,獻給所有學童(圖/公關照)

Gigo智高董事長林文彬(左)與總經理詹兆源(右)共同出席品牌發表暨新品上市記者會(圖/公關照)

Gigo智高未來車(圖/公關照)

長頸鹿-Gigo智高動物世界系列(圖/公關照)

陀螺儀機器人-Gigo智高機器人系列(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