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Nespresso 全新推出喚起復古懷舊風情的極致咖啡機Maestria 讓咖啡愛好者將媲美咖啡大師水準的咖啡體驗帶回家

氣質女星張鈞甯展示Maestria咖啡機(圖/公關照)
2013.10.09

頂級咖啡領導品牌Nespresso,推出喚起復古懷舊風情的Maestria 咖啡機,並於109日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香堤廣場盛大舉辦新品上市記者會,特別為此搭起Nespresso Café,將Nespresso極致咖啡體驗分享給咖啡愛好者。Nespresso 從專業咖啡大師對於沖調出一杯好咖啡的精緻細節中獲取靈感,並且秉持著讓每個人在家中都能調製出屬於自己的完美咖啡。Maestria 力求將全然的視覺、聽覺及嗅覺體驗,融入於精湛純熟且與時俱進的先進工藝,不僅提供完美精準的咖啡體驗更能享受多樣性的變化使用,讓每位咖啡愛好者皆能享受咖啡大師的藝術及全方位的感官體驗。Maestria 為家裡帶來最專業的配備,讓每個人都能像咖啡大師般,追求對於咖啡的執著與熱情,熟練地製作屬於自己的完美咖啡,一杯接著一杯,從不間斷。

Nespresso特別於新品發表會中邀請氣質女星張鈞甯出席,與Nespresso台灣事業處長Brigitte Felber一同體驗Maestria咖啡機的頂尖科技與復古優雅,以及最新發表的Nespresso濃烈系列咖啡Kazaar Dharkan,品味淬煉至全新層次的咖啡強度與香氣。不斷在戲劇上突破的張鈞甯,有如Nespresso不斷創新求變、推出令人驚豔的新作!Nespresso對張鈞甯而言是不可或缺的生活伴侶,每日晨間醒來一定以最鍾愛的義式咖啡搭配豐盛早餐開啟一天忙碌的行程,下午則最適合飲用一杯牛奶咖啡忙裡偷閒,享受悠然咖啡時光。身為濃烈咖啡愛好者的張鈞甯,非常喜愛Nespresso最新推出的高強度咖啡Kazaar以及Dharkan,強烈及多層次口感,柔和苦味而圓滑不澀,在口中激盪出絕佳味蕾饗宴。Maestria咖啡機的復古懷舊風格讓張鈞甯深深著迷,非常喜愛自己沖煮咖啡的她,更將可以精準製作咖啡、調製綿密奶泡的Maestria形容為命中注定的伴侶。

秉持著對咖啡的創新與專業承諾,Nespresso 以最頂尖科技及復古優雅的流線型設計,誠摯獻上極致咖啡機Maestria,打造有如咖啡大師沖調般的頂級水準。Maestria復古懷舊的圓弧形設計,重新喚回我們對於咖啡大師的記憶。位於咖啡機正前方的兩個復古調節式水量旋鈕設計,提供精準的操作界面,可依照自己的喜好來調製義式濃縮咖啡,或是大杯咖啡。再加上可旋轉式杯架,即可隨心所欲地使用任何杯子,準備各式咖啡食譜,彷彿置身於最鍾愛的咖啡館,體驗專業咖啡大師呈上的極致咖啡饗宴。
張鈞甯(圖/公關照)

張鈞甯(圖/公關照)

(左) 氣質女星張鈞甯 (右)Nespresso台灣事業處長Brigitte Felber(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