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甜心人兒妹-魏暉倪配戴THOMAS SABO 2013 Glam & Soul秋冬新品出席記者會

魏暉倪配戴THOMAS SABO 2013 Glam & Soul秋冬系列新品出席記者會(圖/公關照)
2013.10.02

日前甜心人兒妹-魏暉倪配戴THOMAS SABO 2013 Glam & Soul秋冬系列新品- Bears and Bows小熊紳士與蝴蝶結系列與Feathers and wings天使羽翼系列出席代言的唇膏新品上市記者會。其中最討倪倪歡心的小熊紳士墜飾,可愛模樣加上可活動的四肢趣味十足,bling bling身體鍍以18K玫瑰金精心打造,密鋪白色晶鑽點綴,還有黑色琺瑯塗層的可愛小鼻子,讓倪倪愛不釋手。同系列甜美立體的蝴蝶戒指,混搭時尚精緻的My Rings 繩結造型環戒,與充滿浪漫氛圍的18k玫瑰金羽翼手鍊,為當天服裝造型更增添吸睛亮點!

在影音網站上po出自創的歌曲一唱成名的暉倪-魏暉倪,因為名字中有個「倪」字,被暱稱為「人兒妹」,形象甜美的她更有「超級網路甜心女神」之稱。暉倪的高人氣好歌聲再加上傑出創作才華,代言活動、偶像劇紛紛找上門。
魏暉倪配戴THOMAS SABO 2013 Glam & Soul秋冬系列新品出席記者會(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