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家有囍事」 藝人陳怡蓉為妹辦嫁妝 擔任GEORG JENSEN台南新光西門店北歐概念店一日店長

(圖/公關照)
2013.10.12

GEORG JENSEN(喬治傑生)北歐概念店開幕,藝人陳怡蓉12日應品牌之邀特別排出檔期,現身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表現對喬治傑生的熱愛,她配戴Archive Collection系列珠寶驚豔出場,全台獨一無二價NT$915,000 元非洲皇后系列,簡潔線條與異國情調在陳怡蓉身上相互輝映,為另一種現代簡約時尚的詮釋陳怡蓉化身為GEORG JENSEN VIP專屬鑑賞師,分享品味、幸福與愛,她透露喬治傑生飾品簡單就是經典,頗具造型的衣服,搭上簡單飾品,就能創造流行。

  來自丹麥的全球知名精品品牌GEORG JENSEN1904年以原創設計、銀雕工藝稱著於世,涵蓋超過1,200件珠寶作品,1,000個器皿設計,12,000張手繪稿,以及極為珍貴的設計原型、照片,橫跨品牌109年的歷史目錄,豐富的典藏設計是其藝術家與設計師的寶庫。

  今年秋天,GEORG JENSEN推出Archive Collection經典頂級珠寶系列,其靈感來源,包含20世紀重要時期珠寶設計的複刻與源自歷史典藏啟發的全新作品。喬治傑生執行長暨創意總監朱欽騏(David Chu)該系列注入新的設計,並將作品展示在世人眼前。擷取自經典,與靈感源於歷史典藏的銀雕藝作珠寶系列,重新詮釋其精湛的工藝傳承及非凡卓越的設計,為GEORG JENSEN精品設計北歐概念店揭開序幕。

  陳怡蓉年底嫁妹,滿是不捨,身為姊姊的她為妹妹準備了豐厚嫁妝,除了妹妹出嫁禮服由她買單外,也特地挑選價值約20多萬的喬治傑生餐桌銀器,作為祝福贈禮,她透露GEORG JENSEN卓越精湛的設計工藝,在在呈現出對生活品味的要求,象徵永恆宣言,藉由細緻的銀雕工藝雋永流傳,透露出簡單就是幸福,「妹妹新家充滿了我幫她準備的嫁妝,即使嫁出去也會覺得姊姊還在照顧她,還有她的脾氣不好,除了希望她當個賢妻良母,多多洗手作羹湯,也希望妹夫看在嫁妝份上多包容她。」 
(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