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優質小生吳慷仁 師奶魅力全來自溫柔洗臉機?

2013.10.13

洗臉洗出好心得的優質小生吳慷仁,不但在名模圈內贏得洗臉醫生封號,更因為洗臉機體悟出『不耍man,耍溫柔』才能擄獲女性芳心的生活體驗!看到自己愛用的淨膚儀在這一波週年慶活動中成為女性瘋狂追逐的對象,讓吳慷仁深深體認到不論是洗臉機或是身為男人,唯有懂得適時給予溫柔才是吸引女性青睞的不敗王道! 

為了能讓自己在鏡頭前完美呈現,一直很注意自己的膚質,也會關心身邊重要女性的膚況。因為拍戲需要長時間化妝,所以臉洗乾淨這件事對吳慷仁來說顯得格外重要。為自己是屬於臉一沒洗乾淨,就容易長痘痘、粉刺的膚質,讓他無法完美上鏡,所以無法把臉洗乾淨這件事過去常常困擾著他。

因為參加科來麗超音波淨膚儀的洗臉健檢活動,吳慷仁對洗臉機有了全新的體認,原本以為洗臉機是屬於很女性的產品,使用後才發現是聰明型男不可或缺的好朋友!因為臉洗乾淨了,自然成為型男。

吳慷仁與粉絲合照

吳慷仁為粉絲在合照拍立得上簽名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