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謝欣穎演繹 COACH 2013 Holiday系列 展現自然流露的紐約風尚

2013.10.16

來自紐約的全方位時尚生活品牌COACH推出全新Holiday系列,以自然流露的紐約風尚體現現代都會女性風格,展現對自我品味的真實渴望。將時尚且不同於以往的設計概念,結合在提包、配件、鞋履及重點單品,正式以"From Head to Toe"Total Look演繹時尚,其中,堪稱為COACH 2013 Holiday系列焦點主軸的BOROUGH包款,以多功能設計、三層拉鏈及可拆卸式肩背帶及,皮質上則有光面與壓紋皮革兩種,極簡的包型設計演繹出現代都會女性的俐落潮流。於紐約一上市便已成為Sarah Jessica ParkerSelma Blair,以及時尚圈新寵兒英國名媛Poppy Deleving的心頭號。

謝欣穎擔任嘉賓  展露自然流露的紐約風尚
  COACH 2013 Holiday 系列一席經典黑白格紋羊毛混紡呢花小洋裝出席COACH 活動的謝欣穎,從頭到腳的total Look,完美展露COACH自然流露的紐約都會女性風尚。剛剛入圍本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謝欣穎表示「私底下的我喜歡比較中性且率性的打扮,一直很欣賞COACH的設計以及皮革工藝。這一季新品中看到的斗篷,讓我愛不釋手,設計師巧妙的創造了更多穿搭的可能性,花色採用低調的格紋編織這,這些很細微的創意與用心,讓第一次在台灣發表的COACH秋冬時裝令人興奮期待。」另外這一季男性品項中推出的oversize大包款,也讓謝欣穎十分欣賞。而平常就十分喜歡年底節慶假期氛圍的謝欣穎,更是在COACH2013 Holiday 系列新品中,為每一位家人及好友都挑選了適合的精緻禮品。

與國際攝影大師Craig McDean合作全新廣告
  由國際著名攝影師Craig McDean操刀的全新廣告,以COACH發源地紐約為拍攝背景,取景包括Meatpacking DistrictHighline,以及West Village等區,網羅國際超模Karlie Kloss、劉雯及Will Chalker,充分體現COACH多元繽紛的都會時尚精髓。秋冬企劃首次以COACHx紐約客的故事為主題,呈現COACH自然流露的紐約風尚,體現品牌細緻雋永的獨特氣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