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最萌女神」翁滋蔓粉紅慶生派對萌翻天 百位粉絲搶當可愛頑皮豹

辰亦儒扮粉紅豹現身為翁滋蔓慶生
2013.10.26

甜美女神翁滋蔓最近人氣持續攀升演藝工作繁忙,代言、戲劇和主持工作從未間斷,也都有不錯的表現。而每年粉絲們都會自發性舉辦的翁滋蔓生日派對,今年再度充滿驚喜與熱鬧!剛獲得網路票選成為「最萌女神」第一名的滋蔓提前於1026日陪伴百位粉絲一起共度生日,粉絲們也特地為最萌女神在三層Hello Kitty蛋糕上插著「18」歲蠟燭,一起慶祝獲獎的喜悅,讓滋蔓不禁開心的說:「謝謝你們!真的感覺好年輕喔!」

去年派對風格以滋蔓喜愛的Hello Kitty「啾啾(蝴蝶結)」為主題,此次party風格則選定為滋蔓熱愛的粉紅色,在「粉紅派對」裡每位粉絲都須穿戴粉紅色衣物或配件才可進場,滋蔓也俏皮地穿上粉紅洋裝,還有經典粉紅頑皮豹人偶蒞臨現場一起搞笑和粉絲們比拚粉紅,超可愛也讓滋蔓直呼:「我可以先抱一下頑皮豹嗎?」頓時粉絲們紛紛表示都想當頑皮豹啦!現場百人一起超粉紅讓派對充滿甜蜜又浪漫的氛圍!

女神演唱情歌超甜蜜 帥氣MV男主角辰亦儒驚喜現身
目前正在拍攝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的翁滋蔓,為了回饋粉絲,即使工作與拍攝非常繁忙,也努力抽空準備了多首甜蜜情歌,Live演唱動聽歌曲讓粉絲們好感動,聽得如癡如醉!尤其一首著名的〈我要我們在一起〉配上現場鋼琴伴奏,粉絲們直呼:「以後能當滋蔓的男朋友一定很幸福!」並期待滋蔓的第二張專輯可以趕快問世。

而派對中的一大焦點,則是和滋蔓交情深厚的帥氣偶像辰亦儒驚喜現身獻花,滋蔓也搞笑地回送兩張樂園門票:「祝福你可以趕快找到你的Honey一起去玩!如果還沒有,我這個好哥們也可以先陪你去唷!」打扮一身粉紅的辰亦儒也是翁滋蔓主打歌〈沒關係〉MV裡的男主角,難得同臺現身,粉絲們保握機會要求兩人現場重新演繹在MV中的浪漫橋段,其中羽毛堆中抱女主角轉圈的劇情,讓滋蔓害羞的說:「好險我最近又變更瘦了!」而持續在健身的辰亦儒則誇獎滋蔓真的很輕巧,搞笑又浪漫的氛圍瀰漫粉紅派對!活動中還有粉絲為滋蔓量身訂作的搞笑歌曲驚喜、及準備考驗女神而特別設計的瘋狂遊戲,讓整場活動笑聲不斷。最特別的是看上了滋蔓的超高人氣,這場生日派對還獲得了各家廠商搶著贊助抽獎獎品,包含福華飯店提供的台中福華住宿捲(價值8000)及麗寶樂園提供的門票(價值800)多張,讓粉絲們玩地很開心,也讓翁滋蔓度過了最甜蜜又難忘的粉紅生日party 

翁滋蔓與辰亦儒一同切下生日蛋糕


翁滋蔓許下生日願望

翁滋蔓許下生日願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