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甜心女神」許維恩秀出完美34C深V事業線

2013.10.26

甜心女神許維恩,以34C好身材,成為台灣絕世好波2013NuBra的代言人,10/26()身穿一襲低胸洋裝襯托美胸,出席NuBra忠孝SOGO品牌一日店長,大方與現場民眾分享自己「如何創造性感雙峰的小秘訣」,迎接即將到來的Party Time。許維恩完美秀出34CV事業線的魅力,再加上白皙吹彈可破的肌膚,讓現場人都驚艷不已,活動當天現場KEVIN老師也教導大家從配件、NuBra隱形胸罩及服裝搭配,對於即將到來的尾牙、聖誕節、跨年晚會,讓白天上班族變身夜晚的Party Queen
許維恩最近出了一本造型書,也在戲劇上有演出,面對媒體詢問內衣代言人、寫書以及戲劇哪個比較喜歡,許維恩坦言說,從模特兒出道時就開始使用NuBra隱形胸罩,拍攝的衣服的千百種樣式,不論是平口、V領,露背,或是透明的薄紗,只要矽膠NuBra隱形胸罩一副就可以穿搭各種服裝,所以『NuBra絕對是藝人、模特兒與女性們衣著的最佳利器』!
出造型書則是不只要自己漂亮,也分享自己的穿搭經驗,幫大家找到自己的風格;至於戲劇的演出,她期望可以揣摩不同角色,扮醜都無所謂;許維恩更表示:無論代言或是表演,希望都可以有稱職且專業的表現,活動現場許維恩稱職的示範如何穿著隱形胸罩,堪稱是最性感甜美的品牌代言人。
許維恩透露自己收藏NuBra隱形胸罩約有20件,還笑稱:「隱形胸罩內衣也是她服裝穿搭的配件之一呢!」她的衣櫃中一定放著不同款式的NuBra隱形胸罩,好配合服裝場合做不同的搭配。」並且大聲說:「女人穿上隱形胸罩會更有女人味呢!」

由許維恩代言的NuBra系列,上市日起一個月內即創造不錯的銷售量,除了大家最熟悉的隱形矽膠NuBra經典款之外,今年度更推出全新系列商品Seamless Push Up,簡單地利用Push A 加強胸圍外側往內集中,Push B:加強下胸圍向上托高,讓罩杯由下向上,由外向內一次到位,穩定達到上挺集中、豐胸、及顯瘦三大效果,穿上NuBra Push Up,讓每個愛美的女人都享有美麗曲現的夢想。









Model示範穿著NuBra後的效果

Model示範穿著NuBra後的效果

Model示範穿著NuBra後的效果

Model由Kelvin老師為其搭配配件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