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全新一季《決戰時裝伸展台明星賽》眾星雲集當評審 量身打造吳氏風格競賽主題 參賽者絞盡腦汁 吳季剛狠批毫不手軟 凱莉米洛 麗芙泰勒 凱蒂霍爾姆斯 也來參一腳分享獨到時尚觀點

2013.10.28

剛落幕的金鐘獎眾人關注的焦點除了獎落誰家,就是紅毯上名人們的爭奇鬥艷。新銳設計師作品經過名人的紅毯加持,成為嶄露頭角的最佳方式,台裔設計師吳季剛也因為作品多次獲得美國總統夫人青睞而聲名大噪,在紐約時尚圈博得一席之地。播出超過十年的《決戰時裝伸展台》則是時尚界的另一個新銳跳板。這次再度找回13位前幾季《決戰時裝伸展台》的明星設計師參賽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決戰時裝伸展台明星賽》。吳季剛也受邀擔任時尚守門人,發揮他敏銳的設計觀點。在12集節目中,13位挑戰者經過之前比賽的洗禮,作品變得更成熟,個人風格也更明確,然而製作單位的考題卻也變得更刁鑽!第一關就是考驗團隊合作,對向來習慣獨立作業的設計師是一大難題,另外考題除了常見的禮服、鞋子、法國時裝等,這群設計師還得為美國退役女兵量身打造衣著。想要獲得勝利,就必須不斷突破自我,打破一般人熟知的紅配綠視覺衝突,設計出完美的綠色紅毯禮服本季客座評審眾星雲集,除了吳季剛,澳洲歌姬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麗芙泰勒(Liv Tyler、凱蒂霍爾姆斯(Katie Holmes等人也爭相發揮時尚觀點。比賽過程中參賽者激盪出的精湛作品連毒舌評審都驚艷不已。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決戰時裝伸展台明星賽》1030日起每周三晚間10點首播。


紐約新銳華人設計師吳季剛渾身散發中性風格,也讓他的作品與眾不同,擔任中性主題客座評審絕對是不二人選。如何在男女模身上穿出中性卻不失分野,成為設計師們的一大挑戰。一名女裝設計師就坦言自己不擅長這個主題,吳季剛一眼看出問題直言:「看得出來妳很糾結,太多設計讓它變得很繁瑣,拿掉一點就會很好。」而看似酷酷的吳季剛看到好作品也會毫不保留的大讚:「這套服裝不僅是吸睛的比賽作品,更可成為做工精美的成衣。」澳洲歌姬凱莉米洛演會上華麗炫目的衣著讓人印象深刻,歌聲甜美的她談論起時尚卻是一針見血,在聖誕舞台服主題中擔任評審,一件以金色聖誕樹為發想的作品居然被她狠批:「太單薄,像毛被拔光的雞!」而面對優秀作品,她直率的表示想要穿著上台表演。另外麗芙泰勒與阿湯哥前妻凱蒂霍爾姆斯也將擔任客座評審,為比賽注入多元觀點。在多位時尚專家嚴格把關之下,首獎設計師將可擁有免費個人工作室並且與Nine West 合作打造個人品牌系列,更將獲邀成為美麗佳人雜誌特約編輯一年,到世界各地參加時裝週,並獨得15萬美元創業獎金想知道這些銀光幕前的女星時尚主張有多犀利?13名參賽者中又有誰能抵達夢想的彼岸,成為下一個時尚之星?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決戰時裝伸展台明星賽》1030日起每周三晚間10點首播。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