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盛竹如接種肺炎鏈球菌疫苗 笑說選「有效」又「持久」就對了

接種保護力高及抗體濃度高肺炎鏈球菌疫苗 請上網搜尋自費接種疫(圖/公關照)
2013.10.28

資深主播盛竹如近來行程滿檔,因而忽略照顧身體,不小心感冒生病,想到許多名人也因為感冒不幸併發肺炎就驟逝,慶幸自己這次沒有併發肺炎。今年70出頭的盛竹如,雖然還不到公費補助接種年齡,但是為避免影響工作,在流感季來臨之際,決定接種肺炎鏈球菌結合型疫苗,提早建立保護力。

盛竹如擔任肺炎鏈球菌預防大使 飾演人生百萬富翁帥氣主持人
盛竹如擔任肺炎鏈球菌預防大使,廣告中挑戰演出益智節目「人生百萬富翁」中的帥氣主持人,為挑戰者的人生健康出考題,因廣告劇情與多年前曾主持的益智類節目「強棒出擊」類似,直呼好懷念!
最近通告滿檔的盛竹如,因天氣變化大不小心感冒上身,感冒了一陣子才痊癒,經過了感冒緩慢痊癒痛苦期才驚覺保持健康很重要,許多名人也是小感冒併發肺炎就驟逝,幸好自己這次沒有併發肺炎!

了解健康才是本錢 笑說選肺炎鏈球菌疫苗「有效」又「持久」才是關鍵
因應流感季到來,此次擔任肺炎鏈球菌預防衛教大使的盛竹如,已積極接種流感疫苗及肺炎鏈球菌疫苗做好完整防護,今年70出頭的盛竹如,雖然還不到公費補助接種年齡,仍決定接種肺炎鏈球菌結合型疫苗,提早建立保護力。
對於自費肺炎鏈球菌疫苗選擇,盛竹如表示有效又持久才是關鍵,打肺炎鏈球菌疫苗首重「抗體濃度」(有效)及「免疫記憶」(持久),要選擇抗體濃度高,以及有免疫記憶的肺炎鏈球菌結合型疫苗,才能在流感高峰期時預防流感併發肺炎,增強抵抗力! 
提早自費接種保護力長又抗題濃度高肺炎鏈球菌疫苗 人生百萬富翁就是你(圖/公關照)

盛竹如主播示範接種保護力長又抗體濃度高肺炎鏈球菌疫苗(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