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最愛家好男人」李李仁大秀新寵!”愛呷”獲THERMOS膳魔師新年度鍋具代言

2013.09.17

一向擁有好爸爸、好老公形象的「最愛家好男人」李李仁,憑著體貼愛家的好形象,以及多年來的廚藝經驗,首度成為百年溫控專家THERMOS膳魔師年度新鍋具代言人,今日(17)與愛不釋手的新寵”蘋果原味鍋”一同現身THERMOS膳魔師蘋果原味鍋系列新品上市記者會,以一身輕便居家造型,除了大秀愛家煮夫料理示愛,展現男人”原味”,更表示今年中秋節要用蘋果原味鍋來準備應景的鳳梨酥和烤肉呢!活動現場也搶先曝光他的代言首波電視廣告,透過李李仁使用THERMOS蘋果原味鍋來為家人準備健康原味美食的心意,不僅呼應現實生活中李李仁體貼愛家的好形象,也再度為李李仁好爸爸、好老公的形象成功加分!

此外,今日活動也特別邀請健康飲食營養專家-陳韻帆營養師與代言人李李仁分享健康飲食的重要性,不外乎就是要均衡飲食!也就是儘量減少過多的調味及其他添加物的外食次數,不如就從接下來的四天中秋連假開始,養成周末在家烹調的好習慣。李李仁現場也馬上因應中秋佳節的到來,馬上秀出他的愛家”煮”夫密技,使用THERMOS膳魔師蘋果原味鍋示範中秋應景料理向家人示愛,分享愛家就是要用最健康的原味料理為家人的健康把關,展現十足愛家男人味!

與老婆陶子及一雙兒女之間的互動常成為眾人目光焦點的李李仁,一直是大家眼中公認的愛家、顧家好男人,更因此獲得THERMOS膳魔師青睞,擔任鍋具品牌的年度代言人,今日應邀出席新品上市記者會,現場也與大家分享首波代言廣告,將現實中李李仁愛家以及為家人準備健康原味美食的體貼心意,在廣告中完整表現出來!現場李李仁也分享因為自己平常就有下廚的習慣,對於廣告中的角色及烹飪畫面非常得心應手,直說造型可愛又實用的”蘋果原味鍋”,可說是他現在最得意的助手,不但小朋友看到可愛造型,挑食的習慣也變少了,在做料理時,還能夠省時省力、連油的用量都減少了,烹調出來的食物又健康又美味,讓家人也吃得很放心!李李仁也說,現代人生活太忙碌了,常常三餐都外食,這次推出時尚造型的蘋果原味鍋將讓大家愛不釋手,幸福開心地養成周末在家烹調的好習慣呢!

同時,活動現場李李仁也秀出他的愛家”煮”夫撇步,大方展現他的好廚藝,因應即將到來的中秋節,示範運用THERMOS膳魔師蘋果原味鍋做出”彩虹時蔬”這道料理,只見他將青花椰菜、紅黃甜椒、玉米筍、鴻喜菇、蒟蒻塊和紅蘿蔔等很多顏色的蔬菜處理後放入鍋中,輕輕鬆鬆燜煮3分鐘後再調味,就完成一道兼顧原味與健康的中秋料理,展現了蘋果原味鍋系列是他向老婆與孩子示愛的好工具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