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金牌大風兌現第一個承諾和威絡思娛樂共同投資 『Soulboy Lights Up方大同世界巡迴演唱會』 送上『全球巡迴演唱會四大洲20場』支票及量身打造『Motown Mic』麥克風 高達八位數製作費讓方大同擠進『千萬製作俱樂部』


2013.09.17

916Soulboy方大同在香港舉辦「Soulboy Lights Up方大同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首站的新聞發佈會。新聞發佈會上,方大同宣布將於1130121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個人演唱會。這次演唱會製作由台灣威絡思娛樂擔任並攜手金牌大風投資,也是新東家金牌大風承諾方大同九位數(台幣)投資的首個承諾兌現。而這場新聞發佈會,金牌大風總裁與威絡思娛樂總裁也到場力挺方大同。方大同世界巡迴演唱會以香港起跑,大同說:香港是他出道的地方,由出道以來在香港的時間最多,與公司商量後,一致認為巡演由香港起跑最合適。香港首站也是大同第一次站在紅墈開唱。大同提到說他對於這次香港演唱會能站在紅磡感到期待與戰戰兢兢,因為紅磡是個香港演唱會的里程碑,也非常感謝歌迷這幾年來的一路支持,讓他能夠達成這個目標。2014年下半年則會唱回台北。
記者問到大同早幾年說過自己不適合開紅館演唱會,現在為何有首次紅館演唱會?大同説:「早幾年經驗還不夠,今次除了音樂經驗比以前多之外,這幾年亦累積了很多演出的想法,希望可以實現。」對於第一次要在紅館演唱有什麼感覺,方大同說:「第一次唱進紅館有點緊張,加上最近為音樂經常出國,所以有點疲倦,今日記者會台上對答也有點慢,被記者好友取笑他“失魂”」。問到可會打破大同音樂會從不跳舞的慣例?大同笑道:「跳舞也不一定,可能會動一下吧!」記者笑他可以跳他最棒的moonwalk!至於問到香港會邀請那些歌手嘉賓,可會邀請薛凱琪?大同腼腆的說:「多數會邀請,希望她有時間來。」

16號記者會現場刻意營造出方大同最喜愛的復古風格。現場也有許多貴賓聚集給方大同祝福,包括Live Nation大中華地區高級副總裁洪迪、金牌大風總裁Chiara Scaglia、金牌大風集團大中華區首席營運官張枏、威絡思娛樂集團的董事會主席“Sean Lee”等貴賓們。由此可見方大同此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獲得大家極度的重視。記者會的形式也很特別:沒有一貫的祝酒,而是由各主辦、合辦、贊助代表上台,嘉賓在舞台上與方大同一起戴上象徵大同的“黑框眼鏡”,十足「方」式風格!
記者會當中,方大同也得到了具有特殊意義的禮物,即全球巡迴演唱會四大洲 20場次支票表示威絡思娛樂及金牌大風對於大同這次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承諾,並且決心打造方大同的音樂王國。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方大同的新歌“Lights Up”首次在記者會短暫的曝光,大同也透露,為了這次演唱會,他製作出許多新歌,這些新歌將陸續與全球歌迷見面。這次世界巡迴演唱會亦有很多以往未嘗試過的新元素,例如:視覺上的新嘗試,與來自香港、美國、內地…等各個國家的樂手合作,相信能帶來俱備國際水準的演出,大同表示心情興奮,演唱會好像是集合了全世界最好的音樂人一起開派對!
這次巡演對大同更具特別意義,也是他首次全程參與製作擔任製作人。不僅視覺上與音樂上都是大同歷年來最大的製作。經紀公司也透露出方大同接下來的行程,預計 2014年三月發行全新專輯並同時進行四大洲的巡演。而方大同沉寂了一段時間未舉辦演唱會,主辦方透露未開票即收到歌迷大量預訂訊息,導致主辦方郵箱爆增,主辦方直呼加場應該有望。門票將於923開賣,購票訊息請洽香港城市電腦售票網:http://www.lcsd.gov.hk/ce/Entertainment/Ticket/b5/index.php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