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陳奕迅首度代言「幸福」 派分身全台走透透 陪粉絲每天為幸福加分 超萌粉絲喬喬首度自彈自唱 天王變頑童PK幸福三連拍

2013.09.13

P&G全球175週年,為歡慶175年來每天為消費者幸福加分,P&G寶僑家品正式宣布邀請亞洲知名藝人陳奕迅擔任「每天為幸福加分」企業形象代言人,並啟動「K歌幸福站()」巡迴車。開跑記者會上,陳奕迅搶先體驗K歌幸福站()巡迴車的獨特魅力,並公開分享自己的幸福哲學,網路可愛萌主同時也是頭號粉絲的喬喬化身卡哇伊車掌小姐開著迷你小車車出場,並首次自彈自唱大方獻聲,可愛指數破表連Eason都難以抵擋,立刻變身小頑童與喬喬扮萌挑戰幸福三連拍,讓人看到天王童心未泯的一面!

首度代言傳遞幸福  陳奕迅笑稱幸福無價
   剛在香港完成25場演唱會紀錄的陳奕迅,即將在年底來台攻蛋開唱,台北演唱會《LIFE》門票開賣首日就在三小時內一掃而空,顯見K歌之王的超強魅力!P&G 寶僑家品相中Eason溫暖穿透人心的滿滿幸福感,特別邀請天王擔任「每天為幸福加分」活動形象代言人。記者會上被問到代言費用時,陳奕迅神祕笑說幸福無價他更大方公開他自己的幸福哲學,表示不一定要大費周章的故意去營造幸福因為幸福時時刻刻都為圍繞在身邊比方在台上唱歌時只要想到粉絲們嘴角上揚的微笑幸福自己就算再累也會繼續唱下去

   今年在香港創下首次連續25場演唱會紀錄,對體力和精神來說都是很艱難的考驗陳奕迅表示「每次當我覺得精疲力竭的時候,支撐我繼續堅持下去就是幸福的力量」。此外除了唱歌之外,朋友和家人的陪伴也都是他的幸福來源。尤其有一次在演唱會後疲憊的回到後台,看見朋友傳來的鼓勵短訊,讓他忍不住感動落淚。他並鼓勵大家都能夠每天為幸福加分,更希望透過歌曲來把幸福傳遞給每一位粉絲。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旋風來台的陳奕迅更不忘記誇讚台灣美食,表示來台短短不到24小時的時間最怕就是沒吃到台灣小吃,直呼大啖台灣美食就是另一種滿足的幸福呢!

陳奕迅分身全台傳遞幸福  喬喬搶當最卡哇伊車掌小姐
   為了邀請全台消費者一起來體驗每天為幸福加分的歡樂時刻,P&G寶僑家品除了特地邀請陳奕迅擔任企業形象代言人外,同時更打造獨一無二的「K歌幸福站()」巡迴車,將接連三個月於全台傳遞幸福,不但可以讓民眾點歌送祝福,還能留下和天王陳奕迅的合影!陳奕迅看到車子後興奮的表示「K歌之王有自己的K歌幸福站(),真的太讚了啦!」更搞笑的要和自己的相片框合照,並且逗趣的表示本人還是比分身帥!同時網路萌教主喬喬一看到迷你版的K歌幸福站()巡迴車立刻吵著要上駕駛座,為一圓喬喬的車掌夢,年僅6歲的喬喬有模有樣的轉著方向盤,自信的指揮交通,天真可愛的模樣連陳奕迅都難以招架,直呼是有始以來看過最卡哇伊的車掌小姐!

喬喬首度溫暖獻聲  陳奕迅幸福擁抱大讚喬喬音樂天份
  第一次見到如此可愛的迷你小粉絲,陳奕迅得意的表示自己是跨時代的偶像,現場和喬喬玩起超萌幸福表情大PK,擠眉弄眼裝可愛,俏皮的演出連陳奕迅都自嘲以後還可以考慮加入兒童台哥哥們的行列了!而為了展現身為頭號粉絲的實力,喬喬首次公開表演自彈自唱,以天王的代表作《穩穩的幸福》表達對陳奕迅的喜愛稚嫩的嗓音融化了全場的觀眾,連陳奕迅都忍不住上前大擁抱,讚嘆這是他聽過最像天使的聲音更送上精心準備的幸福禮盒,希望喬喬每天都能更加幸福,難得在螢光幕前展現天王的濃厚父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