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Lee Jeans 2013好奇不滅演唱會 方大同、張懸、小宇同台飆歌 用好奇的眼 探索無限可能

 靈魂創作全才  方大同擔任壓軸,以緹花拼接襯衫、原色丹寧裝扮現身,誠如他的音樂創作,簡約中綻放細膩、多變。(圖/公關照)
2013.09.13

美國丹寧品牌Lee Jeans,今(13)ATT 4 Fun Showbox 1舉辦Stay Curious好奇不滅演唱會,邀請靈魂創作全才方大同個性創作才女張懸渲染穿透嗓音小宇,擔任演唱嘉賓吸引超過千名熱情粉絲,一同釋放熱情。

秉持好奇基因的Lee Jeans,本次舉辦丹寧品牌首場演唱會,期許透過歌手們的號召,鼓勵大家用好奇的眼,探索無限可能。身為創作音樂人,三位歌手相信在城市中,保持好奇心,便能將生活中的體驗與觸動,化為動人音符,進而讓這些美好雋永而經典。

張懸首位登場演出,一襲剛柔並濟的丹寧洋裝,展現率性風采。以一首「艷火」揭開演唱會序幕,並接連演唱新專輯神的遊戲中「玫瑰色的你」、「瘋狂的城市」等多首新歌,令粉絲如癡如醉。談到「好奇不滅」與創作的連結,張懸認為「好奇、就是喜歡活著的每一個瞬間」,誠如她的創作,靈感總是來自於生活的經驗與累積的感覺,她深信若對生活周遭充滿好奇,就能觸發更多可能。

新世代創作人小宇,以亮彩、潮流的Urban Riders都會騎士系列,彰顯青春街頭的時尚主張。曾經蟄伏三年才出專輯的他,獻唱新專輯中的「再一次」、「過渡期」等歌,感謝歌迷一路來的支持;最近面臨合約轉換的他,認為「好奇,等於未知、未來,一切不論人事物」,他相信只要不斷嘗試改變,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而對他來說,丹寧就像第二層肌膚,是紀錄好奇生活的日記,每一處的磨損與髒汙,都是專屬於他獨一無二的印記。

方大同擔任壓軸,以緹花拼接襯衫、原色丹寧裝扮現身,誠如他的音樂創作,簡約中綻放細膩、多變。即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的他,很重視每次演出機會,希望帶給歌迷最動人的體驗與感觸,他認為「好奇,是學習、也是進步」,就像他追求創作的突破一樣,永無止盡;值得一提的是,從小吃素、響應環保的他,許多創作都跟世界、愛、環保有關,而這恰巧與 Lee今年秋冬全新推出的LEE ReThink環保系列一致。
  

個性創作才女 張懸首位登場演出,一襲剛柔並濟的丹寧洋裝,展現率性風采(圖/公關照)

渲染穿透嗓音 新世代創作人小宇,以亮彩、潮流的Urban Riders都會騎士系列,彰顯青春街頭的時尚主張。(圖/公關照)

 Lee Jeans 好奇不滅演唱會 千人同場釋放熱情  一起用好奇的眼 探所無限可能(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