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點睛品 炫轉耀時尚 四大名模與點睛品珠寶 炫麗演繹女人蛻變時刻 精彩展現絕對美力新主義


吳品萱則佩戴點睛品具設計感的結婚套鍊,以及來自於INFINI LOVE頂級車工鑽石,配上一襲白紗,相當美麗.(圖/公關照)
2013.09.07

國內珠寶領導品牌點睛品,於新光三越時尚週第一周搶先開跑,盛大舉辦一場豔光四射、 精彩奪目的『炫轉耀時尚展演』,現場邀請四大名模-王麗雅、王思偉、張珈瑜、吳品萱,隆重呈現了點睛品近20套鮮少露面的奢華精緻千萬珠寶,展現輝煌氣勢!  本次主題以年度明星商品「Daimond in Motion 為主軸,其獨家專利軸承帶動鑽石炫動的概念,不但完美詮釋翩然舞動的華麗風姿,更演繹出點睛品2013「我轉、我變、我的美力一生」的靈魂概念,除了Daimond in Motion外,此次亦展演了一系列包含點睛品最引以為傲、設計靈感取自於比利時安特衛普博物館珍藏藝品的INFINI LOVE頂級車工鑽石系列,以及精雕細琢的龍鳳結婚金飾,每一系列在閃漾光影的變幻中,也象徵了女人在每個重要時刻的美麗蛻變!


點睛品上身 名模暢談珠寶收藏經
在這場點睛品的時尚珠寶秀中,王麗雅、王思偉、吳品萱、張珈瑜,四位名模分別佩戴價值百萬以上的珠寶,主秀之一的王麗雅,現場展現了最具精湛工藝的「Diamond in Motion」系列,健康膚色配上會轉動鑽石,相當有氣勢,美光四射!雙胞胎名模之一的張珈瑜,則穿著一襲紅色禮服,配戴上點睛品最奢華貴氣、精細雕琢的華麗金飾,驚艷現場! 外型具有剛毅之美的王思偉,其獨特的氣質,全身配戴起點睛品具設計感,超過百萬的奢華鑽飾;年紀最輕的吳品萱則佩戴點睛品具設計感的結婚套鍊,以及來自於比利時安特衛普博物館珍藏藝品的INFINI LOVE頂級車工鑽石,看起來溫柔婉約,卻不失氣勢。但其實她們也一致透露,平常最愛收藏的反而是較精細輕巧的珠寶。
較有剛毅外型的王思偉,最喜愛的除了珍珠飾品之外,再者就是點睛品擁有精緻花漾吊墜的鉑金系列,因為它像是含苞待放的花朵,也象徵少女蠢蠢欲動等待綻放心情;最想婚的吳品萱最鐘愛的則是象徵永恆承諾的Infinity系列,特殊的戒身設計,能映襯出女人美麗中更顯非凡的品味,獨有的永恆刻印,細膩刻畫著戀人絮語,就是定情婚嫁的首選;近來被姊姊幸福婚期圍繞的張珈瑜,最令她動心的就是點睛品的INFINI LOVE,極完美的車工與戒身設計,讓八心八箭頂級鑽石車工更光芒耀眼,展現女性蛻變後的美麗力量。健康黝黑膚色的王麗雅,她個人偏好的是點睛品與英國倫敦Central Saint Martins學院設計合作設計的Diamond in Motion炫動系列,鑽石在指間舞動如閃耀繁星,炫轉出耀眼迷人光彩,極致工藝美學讓女人增添自信魅力風采。

炫轉美力新主義 點睛品引領時尚先驅

睛品總經理范珮雯表示:『點睛品始終以創新設計引領珠寶時尚,成為大眾珠寶領導品牌,2013年第四季也將以更多元的產品滿足所有女性追求美力一生的渴望。』這次活動當中最吸引消費者目光的就是點睛品的結婚鑽戒,連這次主秀的模特兒們,也因為參與點睛品的時尚秀而大方分享對於婚姻的心情和看法,點睛品更藉由本次活動傳遞女人美麗而獨立、轉變而自信,活得愉悅精彩!
雙胞名模張家瑜 貴氣展示精雕細琢的龍鳳結婚金飾 氣勢十足(圖/公關照)

黝黑光澤肌膚王麗雅,現場展現了最具精湛工藝的「Diamond in Motion」-會轉動、靈活的鑽飾設計,特別適合愛運動的她(圖/公關照)

王思偉、吳品萱、點睛品總經理范佩雯 、王麗雅、張珈瑜(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