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年度百貨週年慶開跑 天梭表推出超值經典腕錶 愛「戴」聰明消費者

2013.09.23

秋意漸濃,時序已來到秋天。在此季節更替之時,更是消費者準備換季採購最划算的時刻,因為一年一度的百貨週年慶開跑啦!  
天梭表對抗不景氣 週年慶推超值投資單品 
在全球不景氣的影響下,民生物價漲聲響起。高漲的物價讓荷包的壓力趨增,更是要懂得做個精打細算的聰明消費者,好好把握週年慶期間購足屬意、實用的商品。時間就是金錢,能隨時隨地提供精準報時的腕錶,更是不可或缺。「瑞士製造腕錶」就是品質保證,流著純正瑞士血統且擁有160年製錶歷史的天梭表,以實惠價格與超高品質工藝,推出完美結合實用性與藝術性腕錶,用實在的價格體貼消費者荷包。
天梭表點亮腕間風采 簡約經典時尚百搭 
經典款式首推「TISSOT PRC 200三針腕錶」,P代表精準(Precise);R代表堅固(Robust);C代表經典(Classic),承襲天梭表重視實用功能與時尚設計美學的傳統。沒有複雜高難度的機械結構,俐落簡約的設計足夠符合日常需求。錶盤上三點鐘方向的日期顯示,精巧實用;代表天梭品牌的獨特T字秒針造型,帶來細膩質感;精緻打磨與拋光的精鋼錶殼與後底蓋,弧度貼手舒適,搭配旋入式刻印有天梭表T字印記的龍頭,不僅時尚,防水度更高達200米;時標與指針尖端塗敷環保夜光塗料,即使在夜光下也能輕易閱時。「TISSOT PRC 200三針腕錶」完美大方的輪廓與極簡洗瀲風格,經典設計老少咸宜,不僅是新手瑞士錶迷入門首選,更是週年慶期間超值投資逸品。
另兩款「TISSOT PRC 200男裝與女裝計時腕錶」既動感又經典,不但適合運動,也適合在正式場合佩戴。三眼面盤立體層次錶面,豐富視覺饗宴;簡單的配色巧思,讓簡約的外形增加了視覺的趣味,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更為佩戴者注入活力,瞬間點亮整體造型。而親民的價格更彰顯天梭表的用心,徹底實踐品牌以創造價格平實的瑞士腕錶精神。
天梭表不思議  配合週年慶讓消費者不到萬元即刻擁有瑞士名錶
想趁週年慶找尋價位親切、品質卓越且擁有亮眼外型的出色錶款?身為聰明消費者的你絕不可錯過「TISSOT PRC 200三針腕錶」與「TISSOT PRC 200 計時腕錶」,此款完美結合實用功能與經典簡約設計,讓佩戴者盡享時間的純粹,賦予動靜皆宜的休閒態度,皆是容易入手又能呈現專業與時尚品味的經典款式。

此外,於全省各天梭表名品店週年慶期間購錶滿NT$20,000,即贈TISSOT巧粧鏡乙個;購錶滿NT$ 30,000,加碼再贈TISSOT隨身錶盒乙個。各店週年慶詳細時間表,請洽全省各天梭表名品店。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