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LG年度旗艦機皇G2 展現LG全新品牌精神 「Learning from you」人性化產品設計 靈感來自你我

2013.08.22

甫於八月初在紐約做全球性發表,即將在台上市的LG最新智慧型手機旗艦機皇G2,秉持LG全新的品牌傳播主題「Its All Possible」,強調創新科技以消費者為出發點,打造人性化與高科技完美結合的頂級智慧型手機。LG的人本經營理念,以貼近消費者的生活模式,深刻了解消費者的商品期待而打造最優質及便利的科技產品,努力帶給全世界消費者滿意的微笑。

LG G2創新的「後置單鍵(Rear Key)」專屬設計,即是深入消費者生活模式的完美體現,將主要按鍵裝置於手機背面,直覺性設計體貼人心,帶來消費者使用上極大方便性。LG G2並裝載業界最長效電池3,000mAh和先進晶片Qualcomm®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高規格的硬體配備展現LG科技大廠的製造功力,還有如音響般質感的Hi-Fi音質、1,300萬畫素配備光學防手震 (OIS) 技術與高解析度兼具的照相功能,也完美達成消費者對於智慧型手機的娛樂訴求。

LG彰顯全新品牌主張
Learning from youG2設計靈感來自你我

LG貫徹全新品牌主張,商品研發以消費者為導向,全新旗艦機皇LG G2,其人性化創新設計與強大的功能,即實踐LG體現消費者真正的使用需求及「Learning from you」的精神,藉以設計出獨特、符合消費者期待的商品,進而提升生活的高附加價值,為顧客帶來愉悅幸福的生活。

因應LG G2的推出及傳遞「Learning from you」的理念,LG特別製作「人與科技」之間密不可分的宣傳影片,此三支影片皆以人性面及情感訴求面出發,藉此強調LG以消費者為首要考量,持續研發與精進產品,努力為全世界消費者帶來更美好的生活。相關影片可參考LG Youtube(附上網址)如下:
第一支-“To me, you are perfect”
LG於日常生活場所、地鐵站、景點等放置品牌標語「To me, you are perfect」,用獨特的創意表現LG G2所要傳遞的訊息。

第二支-“LG G2 is learning from you”
以跑馬燈方式細膩地呈現人一生的成長歷程,而LG就是從你我身上學習,進而打造人性化與高科技完美結合的旗艦機皇LG G2

第三支-“LG G2 Manifesto film”

LG貫徹「以人為本」的品牌理念,製作人與科技產品的比較影片,感性傳達「人與科技」之間的密切關聯。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