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巧克仲秋 巧克鳳梨酥禮盒+黑鑽禮盒 引領摩登經典的中秋食尚

2013.08.26

中秋團圓夜,盈盈月色下與家人好友共享絕妙新滋味。為滿足中秋伴手禮需求,寒舍艾美於今年打破傳統,由中西式點心主廚聯手打造,完美融合中式傳統手法與西方巧克力工藝,奢華呈獻兩款有別以往的創意新選擇。首推選用法國頂級巧克力品牌Valrhona之厄瓜多爾55%巧克力揉入台南關廟土鳳梨製成的「巧克鳳梨酥禮盒」,每盒8NT690,略帶苦味的巧克力完美平衡風味酸甜的鳳梨,優雅且深富迷人餘韻。另外亦特別推薦今年中秋節首度登場的「黑鑽禮盒」NT1,680(黑松露XO1/巧克鳳梨酥4),主廚以純手工於XO醬中加入義大利頂級珍貴食材黑松露,其口感甘醇,滋味鮮美獨特,與散發迷人可可香氣,入口酸甜的巧克鳳梨酥,展演極具創意的嶄新組合,予您奢華的中秋新食尚。 自即日起至9/17於「巧克光廊」開放預購,請於提貨前三天預訂,詳情或預訂請洽(02)6622-5812或請至http://www.lemeridien-taipei.com

中西合併.台灣傳統茶點走向世界

禮尚往來向為台灣傳統習俗,台語裡鳳梨的諧音類似「旺來」,帶有吉利興旺的意義,如此討喜的鳳梨酥為台灣人首選的伴手禮之一。為迎接中秋佳節的到來,巧克光廊特別獻上跳脫傳統的創意新提案,2011+2013世界巧克力大師賽冠軍主廚鄭吉賢與寒舍食譜點心主廚劉照財聯手於經典中注入國際視野,製作中西合併的精美茶點,每盒8入的「巧克鳳梨酥禮盒」以法國頂級巧克力品牌Valrhona之厄瓜多爾55%巧克力融入餅皮,其口感柔順均衡、甜度適中,為製作外皮的最佳首選。內餡則採用肉質細緻且甜度高的台南關廟鄉土鳳梨。為增加品嚐間的豐富層次,主廚巧妙以偏酸與偏甜兩種品種之土鳳梨與巧克力豆拌均,極富風味的餅皮內填滿絲絨般的可可鳳梨餡,扎實的濃郁口感完美平衡內餡的酸甜滋味,引領您的味蕾探索全新美味。

黑鑽風尚 中西方頂級奢華品味


另外,於中秋佳節首度推出的「黑鑽禮盒」也是一款不容錯過的奢華推薦,結合中西方頂級品味,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創意新組合,以深富迷人餘韻的巧克鳳梨酥搭配寒舍食譜人氣經典商品-XO醬。有別傳統風味,港籍主廚陳泰榮特別於XO醬中加入義大利頂級黑松露。嚴選上等干貝、蝦乾、金華火腿等奢華食材,並特別將黑松露刨成丁狀一同加入,以精準火侯不停翻炒60-80分鐘,使其食材鮮香全然釋放,冷卻後,再拌入黑松露醬與黑松露油,完美提昇其獨特的天然醇香,調製出味道鮮美、口感甘醇的極品醬料,開瓶瞬間,便感受濃郁香氣撲鼻而來,唇齒間更能品嚐到黑松露與眾不同的絕妙口感。於烹煮時伴食各式佳餚,更添美食絕妙風味。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