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好朋友就是愛分享 好自在邀全台「側睡小姐」揪團來報到 9月4日就是"i"分享 好自在送出超越101大樓高度的衛生棉

2013.08.26

好朋友就是愛分享!衛生棉領導品牌好自在「甜睡系列」夜用衛生棉,除加長加寬,更首創連側邊都1秒瞬吸,讓側睡小姐能夠安心甜睡一整夜。特別於94日下午兩點,募集全台側睡小姐齊聚ATT4FUN戶外廣場,邀請姊妹們一起分享搶好康!當天好自在將大方送出超越台北101高度的「甜睡系列」夜用衛生棉給現場每位參與活動的側睡小姐,象徵了衛生棉第1領導品牌好自在、0側漏、1秒瞬吸的的魅力。真愛好朋友「胡宇威」也將現身活動現場,與側睡小姐們同歡、親密互動零距離。此外,更獨家針對屈臣氏消費者祭出多重限量好禮,更多詳細活動辦法請見Whisper好自在Facebook官方粉絲團。

揪團力量大 屈臣氏好朋友日衝人氣!好自在動員全台側睡小姐 獨享三重好禮
1535歲女性當中,8成以上女性偏愛側睡*,好自在甜睡系列」連側邊都1秒瞬吸的超強衛生棉科技,成為側睡小姐的最愛!為了感謝側睡美眉們的支持與回饋,特別於94日屈臣氏好朋友日,祭出好自在三重好禮,滿足女性多更多!
*20137104市調中心「側睡小姐大調查」指出
第一重:衛生棉領導品牌好自在將送出超越台北101大樓高度的甜睡系列夜用衛生棉,逾千包衛生棉感謝回饋側睡小姐的支持!凡於現場完成側睡小姐拍照上傳活動,即可馬上獲得好自在甜睡系列」正貨乙包。台北101大樓正象徵了衛生棉第1領導品牌好自在、0側漏、1秒瞬吸的的魅力,最懂側睡小姐的好自在,歡迎好朋友們揪團齊聚現場搶好康。

第二重:好朋友就是i分享!屈臣氏寵愛卡卡友憑卡兌換限量好自在i分享包(1人限換1),可1包拆成2包的貼心設計,姐妹淘生理期來了也不怕,即刻與好友分享最愛的好自在。


第三重: 女性消費者憑當日於屈臣氏松壽店店內不限金額消費發票,即可兌換好自在甜睡系列夜用衛生棉乙包(1人限換1),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