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完美凍齡女神 天心 獨家傳授讓人猜不透年齡的秘密

全球唯一可以倍速再生年輕DNA的修護精華,讓天心再也不怕熬夜拍戲(圖/公關照)

2013.08.16

為了慶賀跨時代新品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的上市,保養品廠商特別邀請最完美的凍齡女神──天心蒞臨台北Sogo忠孝館,見證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的神奇魅力,大方傳授永保青春的凍齡秘訣!活動現場也邀請到了王思偉、吳品萱等伊林名模進行精彩的產品演繹,搭配天心與消費者的親切互動,活動現場充滿人潮,熱鬧非凡。

獨家保養秘方 傳授凍齡的秘密

前一陣子一直忙於拍攝戲劇的凍齡女神──天心,大方分享保養祕訣。天心表示,自己平常不吃油炸的食物,而且一定會多喝水。此外,睡眠品質對女生的肌膚也有決定性的影響力,因此拍戲一定會面臨到的熬夜問題,也曾經是自己很大的困擾。還好有全新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用先進的科技和專利配方,讓她每天醒來都能遇見更年輕的自己。一直是產品愛用者的天心表示,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的「質地清新,非常好吸收,換季或是肌膚疲勞時,我特別喜歡加碼多使用幾滴管,就像是敷了面膜一樣,肌膚充滿飽飽的水分,上妝更透亮淨透,讓我在鏡頭前隨時都漂亮!」

天心還表示,在拍戲的時候,因為睡眠不足,常常有很多皮膚的狀況發生。自己是敏感性肌膚,亂擦保養品會過敏。但使用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不但讓肌膚很舒適,且保養效果看得見,保濕功能也很強。這款深受大眾喜愛、歷史悠久的保養品,因為具有修護功能且立即效果明顯,也常被自己拿來當熬夜拍戲的肌膚急救補給!此外,美白也是天心非常重視的保養課題。因此只要是白色的飲料,像牛奶或豆漿,自己就會一直狂喝,深信可以達到美白效果,即使被營養師糾正這個錯誤的觀念,也不減損她對美白的狂熱。

天心也分享身邊時常有外國朋友告訴她,亞洲女人的年齡很難猜透,每個人都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這時她總是會開玩笑地跟他們說,因為亞洲女人都有魔法,讓人猜不透肌膚的年齡!天心透漏,「凍齡」的魔法其實就是不要懶惰,現場她也大方傳授自己常使用的保養手法,搭配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每天都能創造一覺醒來變年輕的奇蹟。

戲劇啟動心靈修護DNA,天心大呼愛自己的女人最美麗

有了金鐘影后封號的加持,天心對自己演技的要求越來越高,這次演出台視『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投入了更多心血豐富內心戲的詮釋層次。這次在電視劇中飾演的角色是一個很有想法的設計師,但婚後為了先生捨棄自己的夢想,慢慢變成黃臉婆。她深深覺得現代女性面臨的壓力非常多元化,不論是職業婦女或是專職家庭主婦,每個立場都有需要面對的難題。偏偏壓力也是造成肌膚老化的重點原因之一,因此她很堅持每天都要花一點時間寵愛自己。特別是自己非常願意在保養上面用心,不但講究產品的品質,連擦保養品的手法也有鑽研,更會拉著媽媽一起保養、一起變美。

日前在殺青酒上感性落淚,天心表示自己真的很捨不得,劇組演員感情真的很好,也害怕自己再也接不到這樣的好戲。也說是因為太入戲、哭點變低,不然私底下的個性其實很不愛哭。戲裡是人妻,被問起現在會想走入婚姻嗎?她大方笑說:「我隨時 Ready!」但被進一步追問那為何現在沒走進去?天心開玩笑說:「所以是我們不好,不是別人不好。」問及前幾天情人節與誰共度?天心說自己是個不重視節日的人,所以情人節也是一個人度過,但也補充,其實女人要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每個人都會有失戀的時候,但失戀時就要啟動DNA 修護功能,讓自己修護心靈後才能重新出發。
凍齡女神天心大方分享美膚秘訣─心型修護按摩手法(圖/公關照)

凍齡女神天心大方分享美膚秘訣─心型修護按摩手法(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伊林名模王思偉精彩演繹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圖/公關照) 

伊林名模吳品萱精彩演繹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圖/公關照)

伊林名模精彩演繹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