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美國傳奇腕表再現 怒海潛將匯演運動騷時尚

2013.08.14

李奧納多迪卡皮歐主演的年度風雲大片—大亨小傳,真實地呈現2030年代美國迅速致富與華麗年代的時代背景。與美國文化連脈共振的漢米爾頓,品牌風格與美國國情根深蒂固。漢米爾頓Hamilton20年代,開始站穩美國第一鐘錶品牌的領導地位,在全美富豪人士的愛戴與簇擁之下,漢米爾頓搏得『美國百達翡麗』的雅號,足可見漢米爾頓當時引領全美的時尚奢華魅力。

漢米爾頓的超凡品牌魅力不只席捲美國富豪圈;1928年,紐約洋基隊奪得世界大賽冠軍,漢米爾頓更雀屏中選,成為世界大賽冠軍紀念腕錶的供應鐘錶商,漢米爾頓為洋基隊的超級球星們,打造了前所未有的特殊紀念錶款—Piping Rock,以絕無僅有的特殊前衛造型,成就Piping Rock傳奇的腕錶歷史地位。


2013年,漢米爾頓為了提供消費者配戴舒適性與造型兼具的新一代時尚運動錶—軍風卡其Khaki—怒海潛將Navy Sub系列,漢米爾頓設計團隊取自經典Piping Rock的「鏤空碟型結構」錶殼的靈感,讓配戴者保有透氣與手腕靈活性,同時擁有大錶徑的搶眼吸睛效果;漢米爾頓團隊為了加強錶圈的輕量與防水密合工程,率先採用獨家世界專利的「熱塑內沖壓」軸承技術,讓錶圈刻度浮凸呈現,大大增加錶款的整體立體感;指針與時標採用第三代夜光塗料,大幅度提升夜間能見度;三圈式立體面盤設計,讓內圈亮面H字圖騰面盤與中圈特別消光處理,搭配外計時圈設計,增添面盤多處細節巧思與可看性。漢米爾頓—軍風卡其Khaki—怒海潛將Navy Sub系列,歷時三年的不斷研發與改良,延續Piping Rock美國時尚腕錶傳奇,給予消費者最經典時尚的腕錶新選擇。

 
錶殼尺寸
42毫米
材質
不鏽鋼
錶盤顏色
白色/黑色/槍色面盤
機芯
ETA-2824自動上鍊機芯
錶帶
黑色橡膠錶帶/橘色橡膠錶帶/不鏽鋼鍊帶
水晶鏡面
防眩塗層藍寶石水晶鏡面
防水深度
300
建議售價
不鏽鋼鍊帶款NT$36,400
黑色橡膠錶帶款NT$36,400
橘色橡膠錶帶款NT$36,400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