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2013泰迪熊樂活嘉年華 11月引爆台中展「熊」風 百隻樂活熊現身中台灣 裝置藝術企業認養反應熱烈

造型特殊的泰迪熊在蘇黎世2005 Teddy Summer泰迪熊展亮相展出(圖/公關照)

2013.08.14

2013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即將於1128201415止,於台中市秋紅谷、草悟道、美術園道、市府廣場及新光三越內展覽空間舉辦系列活動,有超過上百隻來自世界各地的泰迪熊收藏來台展出,還有多位泰迪熊設計好手打造專屬泰迪熊!更在台首度效法2005年蘇黎世Teddy Summer泰迪熊展的大型裝置藝術活動成功模式,成為本次活動的最大亮點,總共百隻大型樂活熊裝置藝術,將在台中市秋紅谷、美術園道和草悟道戶外展出,掀起企業認養熱潮!
第二次世界大戰古董泰迪熊首度登台!  國際熊展秀出異國特色
還記得電影「熊麻吉」中的泰迪熊主角嗎?有著毛茸茸的身體和玻璃球般的圓滾眼珠,泰迪熊可愛的模樣深受男女老少的喜愛!這股泰迪熊旋風也即將吹向中台灣!
由台灣泰迪熊協會發起,被視為台中市2013年重點指導活動之一的「2013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將於1128盛大展開!除了泰迪熊博覽會展出各式各樣的泰迪熊外,為了營造國內良好的手工製作專業泰迪熊藝術家創作環境,協會特別舉辦國際泰迪熊展結合創作比賽,邀請國內外知名藝術家進行交流,讓台灣藝文與世界潮流接軌,有美國、德國、俄國和日本等12等個國家的藝術家受邀來台共襄盛舉,國際泰迪熊展更首度邀請自第二次世界大戰所保存下來的泰迪熊來台展示,讓民眾也能一睹收藏超過半世紀的泰迪熊經典風貌。
企業英「熊」齊亮相  邀請企業結合文創產業打造品牌魅力
台灣泰迪熊協會首次將裝置藝術活動帶入台灣,希望透過文化創意結合在地產業,廣邀企業一同參與樂活熊裝置藝術認養活動,將百隻與真人同比例的樂活熊裝置藝術,散佈在台中市知名景點,秋紅谷、草悟道和美術園道等地,色彩繽紛的樂活熊設計獨具特色,認養企業可將企業形象作畫於樂活熊裝置藝術上,融入文化創意與搭配城市行銷,提升品牌形象曝光,讓企業透過另一種與民眾互動方式打造品牌軟實力,歡迎各大企業洽詢相關合作事宜,一起為2013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迎接精彩序幕!
2013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官網:http://www.teddycarnival.com.tw/?ptype=info

造型多變可愛的泰迪熊即將於年底舉辦博覽會與民眾相見歡(圖/公關照)

蘇黎世2005 Teddy Summer泰迪熊裝置藝術街頭實景(圖/公關照)

2013泰迪熊樂活博覽會邀請您一同拚創意,設計擁有獨特風格的泰迪熊(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