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6日 星期六

資深《RM》粉BTS V錄「老千特輯」旺翻 連幸運都是「世界級」

 

2024.03.16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去年和成員們一同入伍,卻依舊有新作品釋出,像是出演IU新歌MV扮演情侶、與成龍合體拍攝廣告等,不斷製造許多話題,昨(15)日更是突擊發佈新歌,橫掃各大榜單,讓粉絲紛紛驚呼「他真的有在當兵嗎?」,原來寵粉的V在當兵之前,就偷偷準備許多作品,即使在服兵役也能不定期給想他的粉絲ARMY們驚喜。而他在入伍前與人氣演員俞承豪一同錄製的《Running Man》將於本週日(17日)在中天綜合台播出,該集的節目主題更是V一直心心念念想要參加的「老千特輯」,為此他曾主動傳訊息給RM成員哈哈「什麼時候會有老千篇,我會盡快去的」,此次終於如願以償。

而和BTS V一同上節目的「國民弟弟」俞承豪,過去在《Running Man》就展現出過人的演技,一本正經地模樣輕易騙過眾人,讓成員們驚嘆不已更氣得牙癢癢,因此被冠上「厚臉皮騙子」的稱號,對於能再次被邀請上節目,俞承豪自己也感到驚訝,「還以為我沒辦法再來了,現在來到這裡很不知所措」。此次節目中以「牛奶糖」當作賭注籌碼,在遊戲開始前,成員們就開始嚇唬兩位來賓,池錫辰更說道:「上次我們玩的時候,牛奶糖輸光的話,還要賣衣服、賣褲子」,卻沒想到面對這樣的言論,V毫不在意地笑著伸出雙手,不經意展示滿滿地名牌手飾,而一旁什麼都沒戴的俞承豪,摸著空空的手腕與V形成強烈的對比,讓池錫辰笑說:「看來俞承豪要脫光上衣了」。

節目一開始,眾人透過海盜桶桌遊來累積牛奶糖獎金,一旦觸發機關海盜彈出時,所有牛奶糖就會從製作單位特別打造的巨型透明桶從天而降,此時成員們就可以趕快撿起牛奶糖來累積資金,聽完遊戲規則哈哈立馬揶揄製作單位,「找世界巨星來,卻要人家在地上撿牛奶糖」,而遊戲開始時,V的勝負欲大爆發,直接拿著塑膠籃要接住牛奶糖,卻沒想到牛奶糖都彈出來散落一地,讓他最終只能蹲在地上撿,第二輪時他便記取教訓,在塑膠籃裡墊毛巾降低反作用力,成功劫走大部分的牛奶糖,此舉引發眾怒,而成了「牛奶糖富翁」的V,也不忘「丟出」一些牛奶糖施捨給其他人,讓RM哥哥們瞬間開啟「乞丐模式」,更直呼為了牛奶糖自尊心都不重要。

除了擁有最多的牛奶糖,V在遊戲中更是被幸運女神眷顧,被抽中成為老千協會會長,可以制定遊戲規則,他很懂得行使會長特權,竟要求大家上繳牛奶糖,藉此將敵隊的牛奶糖分給自己隊的隊友,除此之外,他在最後轉輪盤遊戲中,相較於其他人經常轉到「籌碼歸零」,他則次次都轉到翻倍,讓眾人不禁感嘆「V做什麼都能成功」,更稱他連幸運都是「世界級」,對比一旁的俞承豪則每輪都慘輸最終破產,是當集的「臭手擔當」無誤,完整的節目播出就在明(17日)晚6點中天綜合台《Running Man》。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