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7日 星期日

宛宛兒聯名本土「香蒜辣子雞丁」披薩, 歡慶破百盒銷售,外帶飲品買一送一!

2024.03.17

 火辣女神「宛宛兒」與知名寵物友善餐廳「此拾此客」聯名,推出本土《蒜香辣子雞丁》披薩,全部使用本土道地辣椒、蒜頭⋯等健康食材,就是要讓消費者們食用上可以完全放心與安心。

       由暖男歌手「古曜威」與「賴薇如」、「原子少年」,攜手開設的「此拾此客」披薩、早午餐店,於一月中旬開幕後,秉持著創意與新鮮感,固定每個月都會推出全新的盲盒披薩,讓消費者們能夠不斷嚐鮮,更是體驗美味一覺的披薩!此次與「宛宛兒」聯名推出《蒜香辣子雞丁》披薩,試賣期間,一週可銷售破百盒,讓古曜威與賴薇如及宛宛兒,更有信心將此口味推出,肯定會熱銷一整年。

       擁有辣台妹封號的宛宛兒,近日推出個人單曲「愛我這款俗」,代表著本土辣妹,就是要火辣辣,凡是吃香喝辣,今日更以一身火辣裝扮現身,並帶著與此拾此客聯名的本土辣椒當場,揚言要讓新歌與《蒜香辣子雞丁》火辣全台!「此拾此客」與宛宛兒,採用絕對安全且健康的本土辣椒、蒜頭製作聯名披薩,即日起至四月底,只要來店裡點《蒜香辣子雞丁》披薩,將可享有同品項飲料,外帶買一送一。

       一圓歌手夢的宛宛兒,接下來計劃要唱遍全台的廟會與電子花車,並且要帶著大家齊跳「愛我這款俗」的舞蹈,希望能朝科目三的目標邁進,成為人人必唱必跳舞曲。

(圖:此拾此客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