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4日 星期三

古曜威御用美女藝術家Tzu-Ying Kuo凱旋歸來 在台開展吸引萬人朝聖

2023.05.24

暖男歌手「古曜威」,御用的藝術家兼視覺藝術家Tzu-Ying Kuo,自2018年開始活躍於旅美藝壇,她的創作概念建立在「情感的雙向交流」的理念之上。Tzu-Ying Kuo透過互動和沈浸式的體驗,打破大眾與藝術之間的隔閡,讓觀眾在作品中產生共鳴,建立起特殊的聯繫。

2022年,Tzu-Ying Kuo前往美國紐約進行她的個人項目目《共感實驗:夢境記錄者》,並在當年度9月與當地藝廊Tutu Gallery合作,舉辦了第一場在紐約的個展,吸引了眾多媒體的關注。回台後,今年1月,她再於台北的生生Shan Shan Studio再次舉辦了該項目的個展,向台灣觀眾展示她的藝術創作過程。

Tzu-Ying Kuo該項目的作品目前正在台北私釀咖啡商行(敦南旗艦店)的Moonshine Coffee Roasters展出。展期從2023年5月5日至5月28日,這場展覽再次為大眾提供了近距離欣賞她作品的機會,也可以在品味咖啡和美食的同時享受藝術的饗宴。

此外,Tzu-Ying Kuo還參與了多個合作項目,2022年,她為知名藝人古曜威和啦啦隊女神孟潔設計了Line原創貼圖,並將所得的全部販售收益捐贈給紅心字會,用於支持弱勢孩童的三餐費,今年,她再次與古曜威合作,擔任攝影師和書籍裝幀設計師,一同前往日本京都拍攝旅遊寫真,並計劃在本年度出版共同創作的精裝書籍。Tzu-Ying Kuo以她獨特的藝術創作和對情感交流的追求引起藝壇眾多關注,這無疑將為藝術界帶來更多的啟發和驚喜。

*展出資訊
展名:Dreams Collection
藝術家:Tzu-Ying Kuo
時間:5/5-5/28,08:30-18:30
地點:Moonshine Coffee Roasters|私釀咖啡商行(敦南旗艦店)

(圖:Tzu-Ying Kuo、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