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9日 星期二

超狂馬甲肌現形!50+呂文婉辣秀無死角好身材

2023.05.09

年過50保養得宜的美魔女呂文婉,日前曬出與女兒合照,少女般的身材讓網友看了直呼:根本姊妹!不僅如此,昨(8日)深夜更在社群媒體連曬多張辣照,修長雪白美腿與明顯馬甲肌羨煞眾人,呂文婉得意說:「以前穿貼身上衣都會擠出三層肉,現在成功減下來之後,再也不擔心炸肉了!」

工作滿檔的呂文婉表示:「平時壓力大,最常的解壓方式就是吃甜食,吃完必定來杯珍奶,假日更會用鹹酥雞、洋芋片犒賞自己。但我們這年紀代謝下降,只要稍微放縱,隔天體重就立馬飆升,甚至水腫錄影不上相,去年更是肉到人生巔峰55公斤。」呂文婉坦言,自己沒空、也不愛運動,後來完全是靠天然代謝輔助品-Laler菈楽,才減回好身材。她更笑著分享:「瘦下來後和女兒一起逛街,有次她走在我後面說:『媽媽妳看起來好像我姊喔!曲線好好看,真的是背殺欸!』她平常真的嘴不甜,聽到這句真的開心死!」

遭誤認只有30歲!辣到鮮肉店員也凍未條
在最新公開的美照中,呂文婉身穿紅色短版貼身上衣、白色緊身短裙,若隱若現的馬甲線與一雙筆直大長腿,讓人看不出已經年過50!談到被誤認年紀的趣事,呂文婉開心說:「女兒誇我就算了,就連我之前去超商買咖啡,店員弟弟還問我『姐姐你到底幾歲啊?』我就叫他猜,原本以為他要說40,沒想到他皺了眉頭、用眼睛打量我之後竟然說31!哇,簡直心花怒放!」

身形再進化!呂文婉辣秀黃金比例大長腿
從55減到50公斤,一年沒再復胖過!瘦下來的呂文婉也開始嘗試以前不曾嘗試的造型,她感慨地說:「以前自己腿比較有肉,總覺得穿高跟鞋才能讓腿型顯長,每天踩著三吋高跟鞋都快把自己累死,現在身材變好反而破除迷思,穿球鞋也能顯得修長。」

大方分享減肉關鍵 連女兒都跟著一起+1
照片一曝光,網友馬上敲碗呂文婉甩肉秘訣,她表示除了少吃油炸、多吃蔬果外,呂文婉也公開不復胖秘招:「首先要養成每天量體重的習慣,絕對不能憑感覺,一旦發現有失控傾向就要隨時調整,Laler菈楽就是我的體重守門員,餐前我會吃降低卡路里的醣立棄,餐後吃幫助順暢的油立崩;再來就是照鏡子和把一些比較fit的衣服拿出來穿,也都會讓自己隨時警惕,有小腹三層油的時候,就吃馬甲姬幫助代謝。」

  平時愛和女兒一起到處吃美食的她也開玩笑說:「我和女兒也都是豬隊友,常常想控制體態,但過一會兒又問對方要不要點飲料。曾經我們兩個去吃泰國菜可以點到五、六樣菜,就是卯起來吃,但現在我們也會互相提醒,問彼此:『有沒有帶菈楽?』大餐前我們兩個都會一起吃菈楽,因為它的成分天然、安全,讓我吃的放心,瘦得健康,和我女兒一起開心當姐妹!」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