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9日 星期日

TVBS 實境露營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首播記者會 林心如露營被擊敗 遇史上最大難關

2023.04.09

TVBS 打造原創IP內容不斷,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4月16日將在TVBS42、TVBS 精彩台、台視、NetfliX強勢開播,今(9日)在台北信義區舉辦光露營就很忙了》一日城市露營活動,將帳篷、露營設備等搬到台北信義區,讓民眾可以實境體驗露營。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卡司群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瓊煖、謝欣穎、江宜蓉,更有神秘嘉賓鳳小岳、章廣辰、劉敬盛裝出席,告五人也特別獻聲。《光露營就很忙了》一日城市露營活動,除了首播記者會,還與有趣市集特別企劃活動,讓光小姐也開起玩笑喊:「城市露營蠻適合我們,還有市集吃吃喝喝,坐著拍照、聊天,好Chill。」不過林心如也說:「去山上可以看到更多美景,發呆放空非常療癒。」

《光露營就很忙了》一日城市露營首播記者會上,曝光節目精彩片花,光小姐們從高級露營車至高山雲海、杉林、飛瀑野溪等地展開露營生活。其實此次節目錄製之前,光小姐們有露營經驗的並不多,總製作人林心如更是第一次參與露營活動。大家從生火劈柴開始學習,光砍柴就弄得東倒西歪,甚至渾然不知搭帳篷的方法,連煮飯的大鍋都燒焦,還好節目有許多得力助手,特別邀請:鄭元暢、修杰楷、楊祐寧、章廣辰、張軒睿、林柏宏、李李仁、劉敬等嘉賓,到露營現場救援光小姐,究竟光小姐們如何度過這些挑戰、關卡,彼此的情誼是否會被擊潰,也將在《光露營就很忙了》節目中呈現。

林心如在《光露營就很忙了》中遇到史上最艱難的挑戰,平常不擅於遊戲的她,竟然被羽毛球發球擊敗,不僅揮拍落空,還不小心把球拍往自己頭上砸,讓楊謹華也難以置信喊:「怎麼會」。記者會再次拿出羽毛球拍考驗林心如,還好今天有兒子劉敬、鳳小岳、章廣辰來救援,順利將球發出「一飛沖天」。

《光露營就很忙了》首播記者會上,也搶先曝光了與VIVERSE聯手打造的「光露營就很忙了元宇宙世界-穿越恐龍時代」搶先看影片,同時也是第一個戲劇延伸的元宇宙空間,除了讓大家探索不一樣的露營體驗外,還能搶先看到獨家花絮,邀請家4/17一起上線體驗。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每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Netflix,4月22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衛視中文台。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