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5日 星期三

古曜威融臉變身「黑暗榮耀朴涎鎮」,網友直誇你更美!

2023.04.05

暖男歌手古曜威,近日發行全新實體EP「聽覺」,首播主打歌「384公里」,突破760萬人搶拍時上下最夯特效道具「融臉變身挑戰」,網路上引起瘋狂迴響,眾多網友直誇古曜威:你更美!。

古曜威新歌「384公里」與TikTok合作「融臉變身挑戰」道具,只要使用此道具就會聽到朗朗上口的「384公里」歌曲,古曜威也在第一時間使用了目前最夯的韓劇「黑暗榮耀」中的朴涎鎮成為融臉變身,意外相似度高達95%,讓網友們紛紛留言:「好像喔!但你更美麗!怎麼那麼厲害,好像哦!而且還比原本的更漂亮呦!好帥喔!」…等留言,新歌在短時間內,創造了高達數百萬傳唱曝光。

古曜威許多好友們,也力挺拍攝挑戰,楊晨熙挑選了蒙娜麗莎微笑畫作作為挑戰,竟然相似度有80%,讓她本人都直呼不可思議,張灝融臉變身成為賴冠霖,更有許多網友使用「BLACKPINK、BTS、IU、李敏鎬、金城武、林俊傑、鄧紫棋、舒淇、林青霞、劉德華、彭于晏」…等眾多名人照片,每人透過特效後的相似度也都高達70%以上,紛紛為自己創造了全新的明星臉身分,甚至還有情侶們,上傳了另一半的照片,在融臉後,自己都直呼:我們變成夫妻臉了,太像了啦!

時下最夯的「融臉變身挑戰」特效,是透過上傳欣賞的名人或家人,就可將鏡頭前的你,與照片中的臉融合在一起,相似度高達70%以上,古曜威暖心呼籲大家:可以使用自己爸媽的照片,看看自己比較像爸爸還是媽媽,記得要分享給他們看,給他們一個小驚喜,更可以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

(圖:單純夢想文創事業、華納音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