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4日 星期二

莫名被貼「霸凌犯」標籤 劉心語無奈形象走鐘丟工作

2023.04.04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5日)晚10點播出「做什麼都不順!莫非是我的面相出問題」,藝人劉心語無奈表示入行3年來,很常遭到網路霸凌,甚至還被冠上「霸凌犯」的標籤:「運動節目比賽裡面,突然有隊友退賽,之後有不知情人士說她退賽是被霸凌,那陣子網友就說『妳不是最美魚販,妳是霸凌犯』,我就揹著這個罪名。」負面標籤更害她丟了工作:「被取消了一個本來要參加的反霸凌活動,因為那時候我的形象已經走鐘了。」命理師詹惟中則透過面相學建議她:「鼻挺而尖,她主觀性太強、太堅持己見,眉毛也要稍微長一點,人際關係會好很多。」

    Eason則覺得自己財運不好:「錢借給人家從沒要回來過,像我幫朋友牽線找了一個金主,結果(朋友)人間蒸發,但金主不去找他跑來找我,後來我還先幫忙還了利息才安撫這件事。」Eason自己覺得他留不住錢的原因可能跟臉上的痣有關,不料點完痣回家的路上,竟出了嚴重車禍:「我一台好好的車被撞到全部凹掉,撞我的那個人拒不出面,搞得好像是我在為難他,後來我想說反正保險公司會理賠,好死不死我保險剛好過期3天,所以我為了點痣又多花了12萬。」但詹惟中聽完不僅不幫他分析運勢,還吐槽他的面相就是會「被人欺負」,連主持人吳宗憲也打趣安慰他:「反正衰久會習慣!」 

    大根以為發福會變得有福氣,不料衰事不斷:「我從內湖租車去土城接朋友,有一台廂型車刻意擋路還逆向停在我面前,突然車上跳下便衣警察,手握著槍叫我下車,然後把我壓在車上叫我不准動。」戲劇性的發展讓在場來賓都很好奇後續狀況,結果大根說是警察發現抓錯人:「他們要抓一個通緝犯,早上從土城租了這台車去做交易之後把車還到內湖,剛好我從內湖又租了這台車要開去土城。」但當下讓大根覺得最害怕的是:「警察看到我說『怎麼是你』?然後回頭跟他同事說『沒事啦,這張立東』!」聽完詹惟中則說大根容易招惹是非的原因,跟鼻樑不正有很大的關係。

    愛語莎曾有過一段低潮期:「之前還在當模特兒的時候,公司就逼我拍露點寫真,我不服就冷凍我,所以那時候我過得很辛苦,平均月收入不到1萬。」但愛語莎覺得更慘的是她的戀愛運:「我有個男友都在我出外景的時候狂約砲,之後我又遇到一個還不錯的男生,結果他已婚,我差點當第三者。」而她為了斬斷爛桃花找了摸骨師算命,但算命過程讓她懷疑是不是被吃豆腐:「我以為摸骨都是摸手,後來發現他是摸膝蓋,而且他一直往大腿內側摸,但我想說我朋友在,他應該不敢幹嘛,我就被他摸了20分鐘。」更多精彩內容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