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5日 星期六

寵粉無極限! 土木星限定合體擔任時尚包包品牌一日店長

2023.04.15

原子少年魅力無法擋!分屬木星、土星的金雲、江尚儒、陳治廷、唐立杰、陳水豐今(15日)一同受邀出席包包品牌S’AIME MINI活動,化身時尚一日店長。許多粉絲帶著自製應援物提早於現場等待少年身影,五位少年一出場即引起高分貝尖叫聲,展現出超高人氣!少年們現場與幸運粉絲合照,浪漫情境互動劇更現場加碼「男男配」,真情告白、霸氣護花舉動樣樣來,爆擊現場所有女性心臟!

首次出席包包品牌活動,五位少年都很興奮,一字排開展現自己最喜歡的迷你包。平常就對時尚穿搭很上心的唐立杰分享道,「我很喜歡小廢包,是一個穿搭的時尚單品,剛剛在店面看到整面小廢包牆就很心動!」。被問到各自最喜歡的風格,金雲提到,自己比較喜歡經典氣質的款式,pick的「千鳥紋斜背迷你包」不管休閒或正式風格都可以搭配。治廷則提到喜歡比較精緻路線,而水豐跟尚儒則是偏好比較潮流的款式,像是這次的雲朵包、巧克力包,覺得女生背在身上會很可愛。五位少年詳細又熱烈地討論又現場裝可愛,讓主持人木木也不禁說出:「真的很懂少女心」。

寵粉無極限的五位少年們,為了感謝粉絲們的熱情,除了全程不斷擺pose、揮手讓粉絲們捕捉畫面外,更特別安排了「情境劇」橋段,現場從一日店長瞬間化身貼心男友與青梅竹馬,與幸運粉絲在台上演繹浪漫偶像劇!更有粉絲放棄福利,要求轉讓名額給少年們互當CP,近期在進行演技訓練的少年們也直接於現場給予演技指導,「公主抱」、「霸氣拉包」樣樣來,五人趣味互動讓現場笑聲與尖叫聲不斷。

面對粉絲的熱情支持,五位少年表示接下來在舞蹈、表演、主持及單曲籌備上都如火如荼的籌備中,未來仍會透過更多的努力和舞台回饋給粉絲。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